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遇到的新鮮事.......
2009/10/29 13:58:01瀏覽396|回應1|推薦53

無敵小鈴與大家分享最近發現到的新鮮事.......不過大多都是從新聞,網路,電視所看見的,希望大家會喜歡

  • 不要側睡,不然會變老

  這則是在奇摩新聞看到的,我趕緊跟在身邊的朋友說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我(無敵小鈴):你看這則新聞,不側睡不然會變老........

  朋友1(女):我有側睡吔!

  朋友2(女)(她聽到我們的對話)說:我也是吔!

  我(無敵小鈴):我也有側睡,哇!會不會我們老的很快呀!

  朋友1(女):不會吧!會不會想太多了。

  我(無敵小鈴):可能吧!.........

       到底會不會變老呢?我想有專家學者研究出來的結果多少還是會吧!參考看看吧!

  •   男女生要怎麼打扮呢?

  看電視不小心轉到公視,那時候是晚上9:00多的時候,這一集是介紹男生和女生如何打扮自己,由李四端主持的"父母冏很大"。

  因為現在有很多因素變成男生穿女生的衣服,女生穿男生的衣服的亂象,在還是很保守的台灣還是不能接受這種情況發生,居然男生的心理住了一個女生,他還是認為他不是男生,而是一位女生,因而受到別人的欺負。

  女生也不喜歡當女生,常常穿著男生的衣服,久而久之別人當作她是個男性的朋友,其實他是個女生,但第一眼還看不太出來,常常就會有人慕名而有同性追求者,喜歡剪短短的頭髮,讓自己看起來更像個男人,或許他也覺得當女人很麻煩,又要有生理期的威脅以及結婚生小孩的任務,所以她想當個男的,因此就在服裝上作怪。

  在衣服上作怪就會影響到家庭的和樂,上有政策,下有對策的碟對碟活動開始了,造成親子之間的不和樂,反對的父母為居多,認為小孩就是在搞叛逆,其實小孩只是好奇心而已或想做真正的自己,也許過了好奇時期就會變回來真正的自己了。

  不過到底男生和女生的性別應該是如何的?不是傳統舊觀念想法就可以了,要順其自然不要過度施壓說:女生就是要靜靜的要乖,男生就是不能哭等等傳統觀念。

最後:

 談到男女問題一定會有人反對無敵小鈴的說法,沒有關係啦!歡迎大家和無敵小鈴分享你認為男女之間的問題,希望大家會喜歡無敵小鈴的這兩則新鮮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3448190

 回應文章

黃冠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侧睡
2009/10/29 14:31

人睡著了之後.一定會變換睡姿的.

化身為宅女的無敵小鈴(cutemary520) 於 2009-10-29 14:44 回覆:
好像也是對不對 ,能夠睡最好,因為有人因為失眠而影響到自己的工作或想做的事也是最不好的事,所以那則新聞當做參考,或許有真實案例也說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