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星人來地球- 8
2009/05/20 13:53:43瀏覽423|回應0|推薦36

 ET新聞快報:

來去地球8天9夜,只要100賞就可以了,免簽證.......。

看到這則新聞的阿卡斯和阿卡奇兄弟很開心,他們兩個跳起來比YA!

阿卡奇:我們現在在準備要去地球玩了,哥哥我好期待喔!

阿卡斯:我也是很期待,而且我們去的旅費都是我們星球的外星總部幫我出的。

阿卡奇:對呀!我們現在只要訓練就可以了,現在我都在跑步訓練我的心肺耐力,每天至少跑500000公里,現在跑的愈來愈快了。

阿卡斯:我也是一樣,我還比你認真,我還有去我們星球的神祕湖練習無重力,這是阿爾巴斯工室叫我們要自己訓練的項目,回來就看見你在睡覺了。

阿卡奇:我可以跟你去神祕湖練習無重力訓練嗎?

阿卡斯:當然可以,我記得你不是也有一件潛湖衣嗎?可以拿來穿。

阿卡奇:嗯!那好像是我生日的時候爸爸媽媽送的。

 兩個正在聊天,阿爾巴斯工作室的工作人員打無線衛星電視來了。

工作人員:你好,我是阿爾巴斯工作室的米爾遜.傑克,叫我傑克就好了。

阿卡斯看到螢幕就說:你好,我是阿卡斯,有什麼事嗎?

工作人員傑克說:沒有啦!就是阿爾巴斯博士要我來關心你們太空計劃的自我訓練練的怎麼樣?現在我們中心也有訓練場了。

阿卡奇就回答:謝謝博士的關心,我跟哥哥有在訓練了,那時候可以去地球呢?

工作人員傑克說:現在可以了,我們都完成了飛碟的測試了,等一下博士會在無線衛星電視發表新的理論,你們可以去收看喔!

阿卡斯和阿卡其說:好,我們的螢幕就開著吧!

註 1:無線衛星電視:就是可以聽的到聲音和看到影像,像我們在看電視一樣,但是好處就是不用接起電視的電話機就可以直接在電視螢幕上看到對方和對方講話。

註2:什麼是賞呢?賞就是阿巴哈斯星球的錢幣的單位,他們跟我們地球的滙率大約是3500:1,他們是3500倍,因為外太空的石頭有很多物質(這些石頭很多隨便撿都有),有金,鐵,鎳等等物質,都是地球人需要的物質,阿爾巴斯工作室的工作人員也發現到這一點,他們如果帶這些物質去地球就可以當他們的旅費了,也可以大量製造他們的飛碟,地球人如果缺錢不可以試試這一招,因為這是他們星球的東西,小心被他們抓回去改造。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2966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