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星人來地球-3
2009/05/10 23:27:27瀏覽448|回應0|推薦31

  於是,阿爾巴斯到地球的心意已經很堅定了,他發明的也就是我們俗稱的UFO幽浮。

  阿爾巴斯畫了些草圖在自己的大記事簿裡面,他腦袋動的快想出了柱形,球形,草帽形以及車子形的太空艦,阿爾巴斯也知道宇宙中有萬有引力,所以他也必須製造一種可以抗萬有引力的系統出來,讓他們阿巴哈斯星球的人民都可以有機會去到地球玩。

  才計畫沒有多久,有一個外星人就收到了從天空中掉下來的二張名片,上面的圖片很奇怪,裡面畫著好像是到地球路徑的圖,這個外星人特地去找阿爾巴斯請問和指教:

阿爾巴斯呀!我在突然看到天上有掉一個東西,打開來看居然是二張名片,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意思?

  阿爾巴斯回答:這個東西的確很不循常,我來詳細的來看看吧!

  阿爾巴斯看了一會說了一句:這兩張名片是連貫的,原來地球的人也希望我們去地球玩,特地用了這種材質(鋁製)告訴我們地球正確的方向,還有一點就是很奇怪,為什麼又畫了跟我們不同人種的人呢?他們是誰呢?我想他們大概是地球那邊的人吧!

這個外星人維士丹說:謝謝你告訴我這一些。

阿爾巴斯回說:不用客氣,有問題再來問我吧!這個二張名片就先放我這邊了。

  因為這二張名片的出現更讓阿爾巴斯更有決心更堅定,如何製作精良的飛行物到地球??,如何對抗萬有引力和其他的不安定的星星攻擊??..........於是他開始找朋友,找同伴一起共同的商量如何製作飛行物到地球。

..........待續(究竟他們會不會想出來呢?還是根據阿爾巴斯的草圖來做飛行物??下回分曉)

補充註解:

地球名片的確有在早期1973年從地球發射先鋒者11號太空探測器帶走,名片約22.5公分*15公分上面畫有氫原子結構,和離地球最近的放狀脈衝位置,以及畫了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科學家就是希望外星人可以看到這兩張卡片能夠常來地球,無敵小鈴為了寫更寫實一點就說他們有收到了,更加讓阿爾巴斯博士更加想要來地球,發明他們的飛行物。

(點子的來源:圖解宇宙的奧秘 劉海棲主編 晨曦出版社出版的內容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2936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