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碧潭餐敘__鬼話連篇
2012/03/29 11:59:14瀏覽312|回應3|推薦15

 

3/28日,豬妹__湘云送愛心禮物給忠義育幼院,還帶友人參觀與聽保育老師小姐說:那些家暴,偷生,棄嬰...收養與"出養"__就是善心人士領回去當自己兒女養啦‧

捧人場的更生老頭出一枝嘴,空手入可人兒院,因為退休前老伴許三個地方願__每個月定期來收捐款,所以老來沒敢再定期捐獻:那樣有一股壓力,會使我心靈沉沉的‧笑笑先生兄當東家,轉車到碧潭這家典雅餐廳晚餐‧

席中"鬼話連篇"__我們談鬼故事,談的好像真的__是真的,豬妹一次騎腳踏車經過墳墓山,路是上坡路,你們都知道,豬妹這麼可愛,暗路鬼地方多,偏男人與鬼都愛可愛女子‧"可愛"本身就是很惹禍的事情啊‧她踩啊踩,...有人跟她屁股"叭"她‧

"是鬼嗎?"

不知道,豬妹使盡吸奶的力氣踩啊踩,要趕緊逃啊‧

"叭~~叭~~" 一直吹氣,回頭一看:她心裡喊一聲害啊‧

"是鬼追她?"

是鬼就好囉,比鬼可怕的男孩子啊,這被逮去,豬皮都沒囉沒騙你‧我們的豬妹巧,她喊鬼啊幫忙救我啊‧

"鬼怎麼救人?"

我們的豬妹講的有腳有手,那跟上來的男孩子突然摩托車熄火不動囉‧

"是鬼把火熄滅~~那趁機趕快逃啊!"

當然拼命的踩啊踩,踩到坡頂,驚慌過度,忘記已到下坡路,還在猛踩,...‧

"拔拔倒落去麼?"

拔倒?倒沒有,像一鬼巴掌托住她飛.飛到好遠好遠放下休息一下‧嘿~~遠遠看到那男子還在上坡,...‧我們眾口鑠金:"有影喔~~不可不信喔..."‧結論是全體有了共識:世上有神有鬼這東西不可"鐵齒"‧

鬼更生鬼興起來.我住西螺大宿舍__那是鬼屋,半夜會把日式紙門"伊歪伊歪"拖過來拖過去,燈泡忽亮忽暗,更生防鬼方法分享給你們:把棉被蓋頭殼,蓋密密的,鬼仔憨憨,不知道我躲在被窩裡,不懂掀被子看看‧

這大宿舍曾是日本校長一家人住,他的女兒死在廁所裡__所謂廁所:高高離地面半樓高,地板有一個長方型洞洞,斜豎一木板,我蹲洞上面大大.母板條就是大便的"滑梯",大便滑到很下面的"大缸"裡頭‧

很多人說,那日本女孩子鬼鬼很皮,會突然趁人大大的時候,由洞洞下面伸手上來摸屁屁,有的男老師大大以後,發現"尿曩"不見囉,尿曩裡的兩顆蛋蛋也沒了,所以夫婦都生不出"兒"來‧我大大的時候,都低頭思故鄉盯洞洞看,我怕日本女鬼伸手偷摘我的"蛋蛋"啊,我又不能把被子帶到廁所去,蒙著頭殼"大"啊‧

一次,朱老師近半夜回宿舍,才拉開門,壁上有個女鬼婀娜多姿的擺臀扭腰跳舞,朱老師一看,嚇的拉開別間紙門,不管人家夫妻在睡覺,被窩一掀,人鑽進被窩,三人同睡到天亮,聽說那一對老師第二年生的孩子很像朱老師‧

宿舍門外一個莊腳老伯伯__人家都叫他"豬哥伯"__抽長長煙斗,趕"豬郎"去應"豬妹豬姐"的召,西螺不似鬼的  男 人   說豬哥伯是"牽豬哥賺爽",豬哥爽他也爽,別想歪去ㄟ,他爽是因為豬哥與人家豬妹"嘿咻"一次賺一次"營養費".

"營養給誰吃啊?".
"豬哥伯吃啊~~".
"豬哥伯沒嘿咻啊~~".
豬哥伯雖然沒有嘿咻~~但他要幫忙出力啊~~.有的豬小姐"比斯"__害羞.躲來躲去不與豬哥嘿咻~~這時候豬哥伯就要出力啦.
"他代打啊"
想那裡去?豬小姐主子抓豬小姐.豬哥伯要把豬哥抱起來放上去.還拿色情畫去豬小姐屁屁擦一下.給豬哥聞味兒.給豬哥看.引起豬哥性趣啊.豬哥伯累不累?
"累!"
該吃營養吧?

拉回來,話說豬哥伯常常說:"鬼是沒有腳的...用飄的..一次用煙斗頭火紅燙女鬼鬼奶頭,他才知道鬼也怕燙,燙的吱吱喳喳哭泣飄去‧
哈哈~~~"老哥你...".

 

上、下是碧潭橋,臨時封橋拍片子,那是五十年代的戲,
學生們在橋上逗樂吧?


 

上:他們拍他們的戲,我們玩我們的拍我
們的‧

上:筱蒨妹子妳別怪老哥~我怕妳的美頭被碧潭橋壓短啦~

所以
我們仨一起矮身~肥肥的蠻壯觀嗬?


下:仨頭都高出碧潭橋~豬妹子~筱蒨妹子~老更生哥哥老寇寇...

下:水水豬妹~左右護花使者百六秋歲~保全保的全不全?不

保證ㄟ


 

下:這三寶缺一寶:俏狐狸~大寶豬妹與二寶筱蒨一碰上~

寶裡寶氣寶的讓人開心~看官大人你看她倆~呵呵...


 

下:更生老頭吼聲:"你仨回頭是岸啊~

都回頭~浪子浪娘回頭金不換喔


 

下:不是老更生愛看美女~慈悲心起~怕她想不開:

澎一聲青蛙跳潭知道嗎?


 

下:能拍出這樣神氣活現的落日景觀~

非三年五載吃齋唸佛是拍不美的喔


 

上-下:碧潭景觀~這裡培養多少"有情人成眷屬"你知道嗎?


豬妹~更生...都是這愛情學校高才生沒騙你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6272536

 回應文章

張金龍/終生陸戰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厲害!!!!有鬼!!!!
2012/04/14 04:17

老哥有老友美女陪伴遊碧潭,

竟然可以編出很神的鬼故事:

[朱老師怕鬼竟然鑽到人家夫婦的被子裡,

次年生的小孩也像朱老師!]

厲害!!!!有鬼!!!!
Alan j.L Chang C M C @ Hawaii
植物園荷花真迷人(ctingjing) 於 2012-04-14 07:55 回覆:
精力旺盛
連下幾城
這麼多篇 都看的仔細
神  鬼話 好聽
聽後鬼影憧憧
先爽喔?
驚鬼 趣味  人家說鬼驚人ㄟ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大哥電腦總算修好了
2012/04/02 22:21

這幾天沒過來拜訪格子,都不知道您已經把照片po上來了。

遇到我這個愛吃愛跟路的二寶,哪裡有好吃好賞景的,我就跟著過去啦。難得天氣不錯,去碧潭看山看河吹吹風、散散心實在是人生的享受。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植物園荷花真迷人(ctingjing) 於 2012-04-03 08:51 回覆:

有妳這寶做夥
嘻嘻哈哈
人生是彩色的
更生老哥 黑白的
想沾一點色彩呗
今晚有妳吧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與更生大哥出遊-真好!
2012/03/31 19:59

大哥的鬼故事不僅精彩而且令人想入非非,

如朱老師怕鬼竟然鑽到人家夫婦的被子裡,

次年生的小孩也像朱老師!

笑笑覺得與年輕人合照,自己會變得年輕,

植物園荷花真迷人(ctingjing) 於 2012-03-31 21:10 回覆:

笑兄你說的是
近珠則珠光寶氣

我倆兄弟  百六有一 
晚年有這些好友與美女做夥玩

算是夕陽餘暉下 春風得意之人生

 

植物園荷花真迷人(ctingjing) 於 2012-03-31 21:1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