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離婚!__又是離婚!__現代男女情歸何處呀?
2008/10/30 22:31:23瀏覽671|回應0|推薦11

「新宅」的主臥房牀頭壁紙濕漉漉,紙張不規則的

一小張一小張剝皮下垂,像樹葉枯死要掉不掉的掛

著好幾葉__葉尖還滴水珠。我人老忍性強,沒以前

住板仔屋,外面下大雨屋裡下小雨,水桶、盆子..

..擺在屋裡各角度接那滴滴達達滴下來的水滴、有

時還撐傘遮呢!這祇是壁紙剝削下垂,算什麼?

怕貞再摔折骨頭,孩子五年前買有彈性厚紙板磚鋪

地板。這紙地磚越來越軟綿綿,踩踏的足感很舒服

。這次搬遷,紙磚掀開,大理石地板都是水,我以

為紙磚很軟原來是水紙磚啊怎不軟酥酥?

抓漏的水電師傅說是五樓水管漏水滲透下樓。電話

沒人接,幾次門鈴沒人回應。

他對門蔡太太告訴我,她剛才還抱孩子出去;說話

時,洪太太抱兩個好可愛的孫子回來

「洪太太妳好__妳孫子好可愛哦....

她臉烏雲攏佈眼框淚流,怎麼啦?我沒說什麼呀!

「洪太太妳身體不舒服嗎?」

她不理我背著我在開門鎖,放下會搖搖晃晃走路的

孫子。舉袖手擦拭淚臉,她怎麼啦?

以前不都是相見互到「熬早」

她怎麼啦?這麼傷心?

我徵求意思:「可以進去嗎?」

我正想婉轉的告訴她細水成災

「漏水,我知道....我水管破裂很久了,家裡到處

都是水,洪仔(丈夫)做他跟查某(女子)「走」去

我當褓姆……

我一陣心酸又是折翼單飛的女子,我至親的女兒被

打得腿手像刺青塊塊紫紅色傷痕,不簽離婚打死,

「我怕他半夜抓我頭髮撞壁還掐喉嚨……真的會

打死我」

老頭我生氣找他,低聲下氣的求情:

「阿英她那麼善良

「你愛給你呀……

老頭我如果不是高血壓,如果還年輕,一定活活打

死他;萬一血管氣裂漏血,可不是漏水這麼....

「洪太太妳幫忙……

「我吃飯都有問題………

「我負擔所有修理費丁師傅你把這房間客廳廚房

都給她修好希望妳什麼時候在家,配合師傅修理

漏水

「我每天都在家,電話嗯敢接,怕洪仔的債主辱罵

,我門也不敢開;是張先生你的電話哦,門鈴有聽

見歹勢啦……

丁師傅以「這花起來不少錢ㄟ」的眼睛看我。

我附耳氣話回他:「我一塊都不會少你啦,怕什麼

?」

洪師傅追我:「你鑰匙要交給我呀...

我沒回頭,解下掛在褲腰帶的鑰匙向背後丟給他

,哽咽得一說話會哭出來啊!

丟臉啊!老頭子哭……

我急忙忙回新搬過來幾天的「舊宅」

近似癡呆症的病貞問我:「你同誰人生氣」

我扶貞到客廳陪她看歌仔戲,她閉著眼睛看。

「阿公!」劉管家說:「阿嬷又睡去啦...

「給她聽歌仔戲...不要一天到晚躺牀鋪...

「妳不要想嫁安知道嗎....

「我嫁一次都怕死了不會想啦...」又補一句:

「那有阿公疼阿嬤這款安我ㄟ敢嫁...

揮手叫她走.....

我煩啊她怎麼活下去啊............

顧幼兒的褓姆

幼兒會大

現在人又不生孩子

..........

「新宅」的主臥房牀頭壁紙濕漉漉,紙張不規則的

一小張一小張剝皮下垂,像樹葉枯死要掉不掉的掛

著好幾葉__葉尖還滴水珠。我人老忍性強,沒以前

住板仔屋,外面下大雨屋裡下小雨,水桶、盆子..

..擺在屋裡各角度接那滴滴達達滴下來的水滴、有

時還撐傘遮呢!這祇是壁紙剝削下垂,算什麼?

怕貞再摔折骨頭,孩子五年前買有彈性厚紙板磚鋪

地板。這紙地磚越來越軟綿綿,踩踏的足感很舒服

。這次搬遷,紙磚掀開,大理石地板都是水,我以

為紙磚很軟原來是水紙磚啊怎不軟酥酥?

抓漏的水電師傅說是五樓水管漏水滲透下樓。電話

沒人接,幾次門鈴沒人回應。

他對門蔡太太告訴我,她剛才還抱孩子出去;說話

時,洪太太抱兩個好可愛的孫子回來

洪太太妳好__妳孫子好可愛哦....

她臉烏雲攏佈眼框淚流,怎麼啦?我沒說什麼呀!

洪太太妳身體不舒服嗎?」

她不理我背著我在開門鎖,放下會搖搖晃晃走路的

孫子。舉袖手擦拭淚臉,她怎麼啦?

以前不都是相見互到「熬早」

她怎麼啦?這麼傷心?

我徵求意思:「可以進去嗎?」

我正想婉轉的告訴她細水成災

「漏水,我知道....我水管破裂很久了,家裡到處

都是水,洪仔(丈夫)做他跟查某(女子)「走」去

我當褓姆……

我一陣心酸又是折翼單飛的女子,我至親的女兒被

打得腿手像刺青塊塊紫紅色傷痕,不簽離婚打死,

「我怕他半夜抓我頭髮撞壁還掐喉嚨……真的會

打死我」

老頭我生氣找他,低聲下氣的求情:

「阿英她那麼善良

「你愛給你呀……

老頭我如果不是高血壓,如果還年輕,一定活活打

死他;萬一血管氣裂漏血,可不是漏水這麼....

洪太太妳幫忙……

「我吃飯都有問題………

「我負擔所有修理費丁師傅你把這房間客廳廚房

都給她修好希望妳什麼時候在家,配合師傅修理

漏水

「我每天都在家,電話嗯敢接,怕洪仔的債主辱罵

,我門也不敢開;是張先生你的電話哦,門鈴有聽

見歹勢啦……

丁師傅以「這花起來不少錢ㄟ」的眼睛看我。

我附耳氣話回他:「我一塊都不會少你啦,怕什麼

?」

洪師傅追我:「你鑰匙要交給我呀...

我沒回頭,解下掛在褲腰帶的鑰匙向背後丟給他

,哽咽得一說話會哭出來啊!

丟臉啊!老頭子哭……

我急忙忙回新搬過來幾天的「舊宅」

近似癡呆症的病貞問我:「你同誰人生氣」

我扶貞到客廳陪她看歌仔戲,她閉著眼睛看。

「阿公!」劉管家說:「阿嬷又睡去啦...

「給她聽歌仔戲...不要一天到晚躺牀鋪...

「妳不要想嫁安知道嗎....

「我嫁一次都怕死了不會想啦...」又補一句:

「那有阿公疼阿嬤這款安我ㄟ敢嫁...

揮手叫她走.....

我煩啊她怎麼活下去啊............

顧幼兒的褓姆

幼兒會大

現在人又不生孩子

..........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234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