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吉真後悔,拉著阿珠:「走,去飯店….」
2008/11/10 11:29:59瀏覽865|回應1|推薦12



阿吉常帶未婚妻阿珠去烏來玩,去石門水庫玩,去野柳玩,去北海十八王公拜拜....
      
阿珠每次都溫溫的跟著,她很隨阿吉的意。一個十八歲的姑娘,不打扮的姑娘,跟著未婚夫到那裡,都有男子瞪著她癡癡看;連女子也愛看她,人都擦身而過還回頭端詳她。阿吉很在意一簇男人同時轉頭張嘴巴傻眼看阿珠,更不是味的是,竟然聽到「有夠漂亮,能睡一晚,我死都甘願」。
 
陽明山花季,牽手走毛茸茸綠意盎然的花下步道,阿吉甜言蜜語畫前景,未來的情景。阿珠柔情似水默然的聽,甜臉譜蕩漾著微笑回應阿吉。
 
基隆市「仙洞」很靈,很多情侶「走」很久都沒觸過「地雷」,到這峭壁洞穴走一次,往往引爆愛的「觸身火花」。男友很多靠仙洞嚐到「禁果」。
 
仙洞裡有個峭壁小洞,男孩子最喜歡這夾縫洞穴,洞內的探險客呵呵持蠟燭出來_洞 穴外遊客疑心生暗鬼「裡面怕不怕人啊?」邊問邊擦壁持蠟燭進洞穴。彼此都要互相停在稍微彎寬的凹壁等對方過去,有地方要低著身半蹲摸著峭壁走,一手持著蠟 燭,一手牽繫女友的手,女友越驚叫,護花使越高興,一種被需要的感覺。洞穴有多深入?會不會臨時地震?把兩旁峭壁震得人成夾心餅乾?這是很使人心慌的疑神 疑鬼氣氛,黑漆漆帶著神秘恐怖的未知數,也是情侶們患難生「愛」的前戲。

 

阿吉帶著滿臉驚惶「洞嚇」過的阿珠出洞,回味沉醉洞裡的阿珠多次抓身的「驚抱」,甜美得滿臉「色」彩耀亮。

阿 吉頭一次帶阿珠上飯店開房間吃飯,兩人吃得愉快,談笑風生。阿吉想該「打鐵趁熱」,趁她餘悸猶存時,沒預警的抱阿珠上牀放下,身子壓上,嚇得阿珠吼叫: 「你做什麼?」尖銳的聲浪連隔壁房都聽得到,嚇得阿吉愣住,臉色鐵青,真嚇壞了:「她會不會開門逃出去?」直看到阿珠又回茶几小桌拿起筷子吃起來,阿吉感 性得去輕輕抱她一下肩膀:「對不起…我會好好愛妳一輩子…」,阿珠溫柔的「下星期天就結婚囉」的含羞微笑看他。

一眨眼,三十年過去了。

 

阿吉應酬帶點醉意回家,看看兒孫沒在家,告訴阿珠:「妳的丈夫我啊有漂亮小姐囉…」

「娶回來呀…和我做伴…」

「不好玩..人家老婆會吃醋…妳不夠愛我…」

阿吉問愛妻,飯店那次如果我「霸王硬上弓」,妳會怎麼樣?聽阿珠一句「當女人的呼叫是規矩,我還怪你…」

阿吉真後悔,拉著阿珠:「走,去飯店….

「阿公我也要去…」什麼時候孫子闖進門?

阿吉搖搖頭:「人那尬衰種葫子發菜瓜…睏卡有眠…….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2371100

 回應文章

阿本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24 23:13
更生伯真幽默﹐讀您文可多吃兩碗飯。
植物園荷花真迷人(ctingjing) 於 2016-07-23 15:52 回覆:
更生伯真幽默﹐讀您文可多吃兩碗飯。==

阿本伯好:
更生真慚愧~
竟然今天才看到你的回應文
恕更生老糊塗ㄟ~
85更生一兩年來~老不能當不禮貌的遮羞臉簾~
阿本伯:謝謝你_你回應的真掏心‧
植物園荷花真迷人(ctingjing) 於 2016-07-23 16:00 回覆:
更生伯真幽默﹐讀您文可多吃兩碗飯。==

阿本伯好:
更生真慚愧~
竟然今天才看到你的回應文
恕更生老糊塗ㄟ~
85更生一兩年來~老不能當不禮貌的遮羞臉簾~
阿本伯:謝謝你_你回應的真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