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位blog英雌小老師,抱著「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菩薩心腸
2008/10/26 12:59:26瀏覽836|回應0|推薦3

    


     一位blog「小大俠」抱著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菩薩心腸

 

救「電腦獄海」裡「載浮載沉」的

 

老頭我__感人肺腑啊精神

幾年前吧?坐中間的是國政老師,被老師叫張叔的老頭我

 

坐左邊,看起來我這副德性,長得要「喧賓奪主」樣,有

 

點「歹勢」。


我這輩子老師特別多,由中年起記起來的有師範大學李適

 

中教授:〔口才補習班〕、郎靜山大師:〔集錦暗房洗底

 

片〕、李國修老師:〔戲劇研練班〕、張自英教授:〔山

 

水畫家教班〕、天橋旁救國團辦的陳金龍老師:〔胡琴班

 

〕、福建儒鶴拳陳開珊大師的「低徒」、穆中南教授的:

 

〔寫作研習班〕...77歲了還在上婦女會辦的陳仙妮老師教

 

的:〔電腦動畫編相班〕、...「師繁不及備載」(老頭我

 

有點要「走」的徵兆哦)


套句胡適大師罵人話︰「學得太專,專到如旗桿,除了掛

 

旗子一無用處;學得太博,博到如一張大張紙,手指頭一

 

銼即破....」老頭我即是這樣,七竅通六竅__一竅不通。


最近有一位blog英雌小老師,抱著「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菩薩心腸,使出渾身解數的教老頭我留言、推薦、回應

 

、上傳相片、文中插入相片..午夜還在一步一步的怎麼做

 

傳過來,偏老頭我啊「教沒來」。我都不好意思這樣讓她

 

受折騰。她啊「地獄未空誓不成佛」的汗流浹背的要把老

 

頭我從「電腦地獄」裡救出來。我還在電腦獄海「載浮載

 

沉」使出「吃奶」的力量游向彼岸中,可愛的小老師恐已

 

花容失色了。

 

如此高手如此的拼命教,我如果還是頑石不點頭,給小老

 

師「受挫傷」,非切腹以謝師妹還算是「好漢」嗎?


不久前王世堅議員改「跳海」變租舟在海邊下水游泳都可

 

以,老頭我當然刀還是要「揮」,不過抓一隻雞來「斬雞

 

頭」替老頭代死,也算沒失信於格友吧?雞肉分你吃,

 

Mao你麥安怎?


趕快去練習功課,別讓小老師打手心........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2329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