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返老還童
2022/05/14 12:19:41瀏覽810|回應2|推薦23
返老還童
.
秦蕾啊~~妳要趁這一兩年常常來玩~~舅公說走就走了~~知道嗎?"‧外甥女們與甥婿不免挽留一番:"舅舅起碼活百二......"。
舅舅我以"那要看女兒她是不是給我隨便花都花不完的銀子,讓我捨不得走才不走"的眼神看女兒。
女兒拍拍我肩膀,搭肩按住,對他們說:"老爸他啊~~從少年死啊死啊掛嘴上~~沒事的~~"。
什麼沒事啊?妳說清楚啊寶貝女兒,難不成話外有話,說你老爸我像政客人物,說從此退出政壇__不兌現"要走"的承諾喔?

女兒下面話好聽,爸我愛聽。她說:"爸~~給你的「停歲」藥要吃喔~~先停住不要老,我們美國公司開發的返老還童藥一出來,就先給你吃~~不但不會老,會返童~~"。
一出來的藥一定是試吃藥__把爸我當"白老鼠"?還叮嚀一句:"別吃過頭喔~~"。怕老爸我活的趣味不想死?

吃過頭的意思是:早期某國科學家發明"返老還童"藥,他留學的孩子寄回來給父母家人吃...幾年後返鄉,機場怎麼找不到家人呢?不是說開車來接機嗎?
一位抱着孩兒的漂亮小姐叫他:"志明..."。
"小姐妳是誰呀?怎麼知道我叫志明?"志明很驚訝的問這位年輕貌美的小姐。

小姐說話啦:"唉唷~~我是你媽媽呀~~吃你的藥以來,變年輕啦..."。
"妳是我的媽咪?那妳手裡抱的嬰兒是誰啊?"
"他喔~~是你老爸啊~~貪心~~吃過頭~~吃成嬰兒,但很會吃醋喔,媽咪如果跟男子聊天,你爸就哭鬧,吵死人..."。
"那~這些跑來跑去的孩子是?...."。
小姐媽媽一一介紹:"這位是你叔叔~~那一位是你的奶奶~~這一位...唉~~唉~~過來~~他是爺爺~~"。
哈~~哈~~哈~~哈..........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74172960

 回應文章

紅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16 14:42

阿叔啊!您非得讓人笑死不償命嗎?

哪有人像您這般欺負人的招數,想生氣又笑到差點掉了下巴,只好邊笑邊扶正....


這種返老還童的藥我也要,可否請您女兒也幫我登記一下,謝過先。


但我可不要返童到包尿布的時期,我想一直定格在9或10歲的童年,因為這段記憶最美好。

青春期不好玩,我太叛逆。少女十五二十時也不好玩,因為單戀。中年期更不好玩,高不成低不就。


如果我老年期全都補上好玩,那我願意,但若是一大堆病等著召喚我,那我可不願意,還是回到9歲時的年代。那時候,我老爸還健在,他會下班時買上一大串香蕉或芒果給我們這些小蘿蔔頭吃。那時的老爸還帥氣無比,還與我們同在。


說著說著…想哭了。若真有這種藥我寧可不要,只求能有回魂丹給我老爸吃。

植物園荷花 (ctingjing) 於 2022-05-17 20:09 回覆:

阿叔啊!您非得讓人笑死不償命嗎?====紅袂啊一命賠一命,91阿叔賠。

哪有人像您這般欺負人的招數,想生氣又笑到差點掉了下巴,只好邊笑邊扶正....====

紅袂如果掉下巴,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有失有得,心地善良樂觀女子,得失都是福。


這種返老還童的藥我也要,可否請您女兒也幫我登記一下,謝過先。=====好的,別吃過頭,被抱在懷中才好喔。


但我可不要返童到包尿布的時期,我想一直定格在9或10歲的童年,因為這段記憶最美好。=======善良的女子,就照妳心願,成全妳。

青春期不好玩,我太叛逆。少女十五二十時也不好玩,因為單戀。中年期更不好玩,高不成低不就。=======既然一直定格在9或10歲的童年,妳就安心當貝比吧。


如果我老年期全都補上好玩,那我願意,但若是一大堆病等著召喚我,那我可不願意,還是回到9歲時的年代。那時候,我老爸還健在,他會下班時買上一大串香蕉或芒果給我們這些小蘿蔔頭吃。那時的老爸還帥氣無比,還與我們同在。====都心想事成,照紅袂心願,成全嘞。

呵呵...阿叔要認真學紅袂豁達,快樂人生,謝謝紅袂三不五時,給阿叔錦上添花,雪中送炭。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15 11:59

妙哉此文!!!

先讓令人會心一笑,繼而大笑,真的能讓人返老還童。

謝謝張大哥的不老養生妙方分享!!!

植物園荷花 (ctingjing) 於 2022-05-16 10:58 回覆:

妙哉此文!!!

先讓令人會心一笑,繼而大笑,真的能讓人返老還童。

謝謝張大哥的不老養生妙方分享!!!=========

瑞祥兄平安:
每次讀你回應文,愧疚又欣喜若狂。苦中作樂,其實比其
俄烏戰亂之恐怖,其恐怖、騎遍野烽火...這點病痛算老天恩賜嘞。
我們都盼望,天佑台灣,天佑大中華。
更生現在只有聲音啞啞而已,身子疲乏算是萬幸。
每次吾兄與紅袂,都會帶來精神食糧,一本書得兩摯友足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