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談談“戀愛”這個東西
2021/06/21 20:23:14瀏覽858|回應1|推薦18
談談“戀愛”這個東西
.
哈...哈...四對十幾歲玩在一塊的老朋友,每一個月辦一次「鵲橋會」__夫妻餐敘會。每會必談四十年前往事,每一次都彼此嘻嘻哈哈灌酒逗樂。

最好玩的是__阿梅,她"病相思"偷偷暗戀老闆__四、五十年前的女人非常保守,半抱琵琶半著臉,那敢與男子談笑罵俏__那是很"嚴重"偷偷摸摸違反戀愛的偷跑規範。不但愛在心裡口難開,連肢體語言都要"夭鬼假細利"__欲擒故縱的拒心上人於千里之外,這樣意思才夠釣心上人的胃口。

她愛上年青有為的黃代書事務所老闆__阿孝。大家喝的醉醺醺忘我之際,逼她說如何與阿孝老闆談戀愛。
"一天__他留下我幫他抄錄文書,我看他眼神一直對我放電,..."。
"妳不看阿孝__怎麼知道阿孝對妳放電啊?"有人逗趣阿梅。
阿孝扯扯阿梅的腰襬眼神告訴阿梅:"不要說...哪多不好意思..."。
我們男人很衰,婚後與閒妻吵架的時候,常常被拿來修理:"那時候跪著哭哭啼啼求我,才嫁給你,現在嫌淡嫌鹹的..."。
阿孝雖然蚊子聲音欺身附耳說:"不要說啦..."。
"罰一杯~~"大家要罰他"干涉後宮",阿孝還沒來得及推拒,酒已倒入他開開想講話的嘴裡,嗆得噴酒花。
"說啊~~誰先起腳動手啊...?"有人催促阿梅快說。
"他怕老鼠,我說有老鼠啊...",阿梅繼續說。
"阿孝又跳上凳子?"
"不...他爬電線桿躲老鼠..."。
"什麼?...辦公室裡沒有電線桿啊..."。
"他把我當電線桿啊,...雙手緊緊的抱住我的肩
頭,雙腳縮上來交叉挾住我的背腰部,抱緊緊的...問我老鼠在那裡?..."。
"哈哈...肉包打狗__兩頭爽..."。
阿梅不理阿孝,歪頭告訴靠過來的姊妹掏們飢餓
的耳朵:"在那裡?在我心裡啊,你抱著吧,等我感覺夠意思了,就會告訴你老鼠逃掉了。"

"嘻嘻阿梅妳有夠奸~~"。有人說,大夥笑歪歪。
"後來他爬下電線桿,也沒有說謝謝,也沒帶我去看
影,..."。
"這樣白白被他抱__虧很大喔..."。
"就是啊~~我說 : 你這樣抱我,我已經不是清白身
啊,以後怎麼做人..."。
"是怎麼嫁人?"有人添話。
"做老鼠...哈哈..."大家聽的哈哈笑成一團,東倒
西歪的一團。
"阿孝問我說:妳有愛我麼?..."。
"有啊__打鐵趁熱啊~~"。有人說。
"我們是女人啊,當然要說誰愛你?...他真的轉頭
走知道嗎?..."。
"偷雞不成失把米喔~~"‧有人說。
"我趕快趁他還聽的到話的距離內說,抱都抱啦...
還會有人要我嗎?只好出家做尼姑...他說 : 要到那一個寺院做尼姑?"
"孝呆(傻子)有影~~"。有人說。
阿梅說:"我只好厚著臉皮說:嫁給你啦孝呆..."。

"哈哈...有這樣賴人家的...丟我們女人的面子"。群起而攻阿梅.....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64014965

 回應文章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22 09:51

一段戀愛史也能寫得如此有滋有味,妙趣橫生。

張大哥妙筆生花,實在厲害!!!崇拜

植物園荷花真迷人(ctingjing) 於 2021-06-22 16:00 回覆:
瑞祥兄平安
承蒙偏愛,褒獎,喜悅之餘也有當不起羞澀。
非常失禮,因老眼遲鈍,讀一篇再針對文章回應,
力不從心,故連吾兄等寶格都失之交臂。還好吾兄
體恤,更生感激深深。
疫期肆虐,祝福吾兄平安健健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