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妳太深!所以勒斃妳
2019/03/24 14:10:23瀏覽849|回應0|推薦19

愛妳太深!所以勒斃妳

老頭那年代,愛?誰敢說出口?老頭我愛過,偷偷給貞一個文文的半笑,之所以半笑,是怕貞翻臉時可即時「收笑」,表示我不是對妳笑,那是臉皮被風颳一下的蕩漾,那像笑嗎?先架個台階可下知道嗎?ㄟ懂了吧。

聰明的貞都假摩(無)看著。等下次,再下一次,下下一次,…終於有一次含羞的正眼看我一眼,一眼是冷眼的話,下次我就不敢半笑,蓋貞看我一眼還很快的閃開眼去,這一眼閃得太快,暴露出荳蔻年華掩耳盜鈴的「底牌」,老頭打心底甜上來,醉醺醺的步伐...。

「老頭你沒喝酒啊!」

你不懂,祇有一叮點愛的氣息啊,比酒更醉人啊懂麼?這叫愛不醉人人自醉啊。

沿路吹著連野狗聽了都嫌刺耳的口哨,搖晃著尾巴跑掉。又跳又躍的回宿舍。這一夜睡不著,翻起翻倒怪老天你幹嘛不睜開眼__快亮啊。天也不理我,翻好幾本書看,怎麼老袋瓜都是貞在「手抱琵琶半遮臉」閃爍其姿的影子呢?哦?原來書呆迷書,蓋「書中自有顏如玉」,是這樣吧?

愛這方面,人以至飛禽走獸皆然,都是男追女,女的即使愛你愛至流口水都不敢主動追你。看官你看過母雞追公雞過?公雞逃得喘噓噓的嗎?每次都是公雞追,母雞 「跑」,以示「潔身自愛」樣;老頭這樣說沒有羞辱母雞的意思,如果你真的是三貞九烈的母雞,幹嘛妞妞娜娜的趴伏地面,弄個「愛的床舖」讓公雞「上床」?老頭我的意思是,我再不敢開口釋放愛的語言,難不成要貞像祝英台露乳房給呆頭鵝三伯看:「我是女的啊」?呆頭鵝反問得匪夷所思:「你那ㄟ吃尬這呢肥?」(怎麼吃得 這麼胖?)

老頭的貞當然沒有母雞那樣「欲愛還休」的醜態百出啦。不過貞每次都說挺著孕肚難過。「妳騙男人我,如果難過的話,為什麼給我生一大堆兒女?」聽貞的反唇相譏才後悔不該問,「下輩子你做女人看看!就知道!」

做女人?叫我挺著大肚子多羞羞,別嚇死我。看了今天的報紙:「愛太深!愛過頭!所以勒斃她!」勒脖子氣都抽不上來,比死卡甘苦,我還是做男人雖然男人「敗市」,總不會老是因「性器官」被肆虐慘死好啊。

這位45歲的歐姓婦人,被愛她太深的32歲唐明宗「勒死」;老頭一事不明,「愛」她要體貼她呵護她才對啊,愛是讓對方感覺舒筋活血般的溫馨啊,讓對方如果失去你會「了無生趣」啊!更一事不明的是, 很多被殺的女人面對「現出獸性的男人」,嘴巴還嗯災(不知)死:「好膽你著尬我跆(有膽你殺殺看)!」、「跆啊!」、「你以為我驚你喔!」、「…」。最後都往往死得不明不白,不值得啊。

很久以前一位少婦,老頭佩服她膽識,面對帶刀刃的色鬼,她表現的比色鬼還色:「我老公很久都沒碰我,我們去汽車旅館….」

沉靜的跟他談性愛,簡直甜死歹徒。進房間:「我們先洗個澡…」。

色鬼手腳快,脫得赤裸裸的去浴室弄水,她趁機把色鬼衣褲一抱,喊帶跑:「救命啊!救命啊!」逃過一劫。色鬼的「雞雞」,聽說被驚嚇得連性科醫師都無法還其「雄風」,過太監的人生,也是老天有眼啊不是?

一位金屋藏嬌的大丈夫,半夜與嫌妻「燕好」之際,「雞雞」被嫌妻「斬首」,丟棄馬桶放水沖掉,還罵丈夫:「我用不到!她也免笑想!」痛不欲生的丈夫「望馬桶興嘆」,老頭我勸男子漢朋友你,可別「因小失大」,還是「細水長流」有卡好。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25238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