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玩女人可以__不要讓我知道好嗎?
2021/07/22 21:47:14瀏覽905|回應0|推薦18
你玩女人可以__不要讓我知道好嗎?

.
門外有阿贏吹著口哨哼著歌的曲音,推開門如往常一樣,先親個阿馨的臉,「猜猜看,我帶什麼回來給妳吃?」他一向如此逗趣妻子,快樂的率性子。
阿馨嫁過一次,阿贏嘴裡常說的:我這「二手貨」妻子比那「菜鳥妻」體貼多。
阿馨第一任丈夫是好丈夫,太好太好,好的像「阿達」(癡呆症)。好的阿馨沒感覺自己是「人妻」的感覺,好的阿馨感覺她是沒丈夫的妻子。她提過要離婚,丈夫還問她什麼叫離婚?找婆婆...
婆婆拉她的手坐床沿,安慰她說:「妳夠了,可以,,我都為妳抱屈呀,我總不好意思叫妳離婚呀,是我們對不起妳呀...」。
阿馨窮苦家女孩子,是賣來「沖喜」的,這些年,丈夫還是沒有「沖好」。
阿馨的眼睛被淚水糊矇:「阿母...我還是留下來照顧妳..」。
「我還沒那麼老,妳趁年輕,找個可靠的男人...」。
婆婆介紹阿贏給媳婦,對媳婦說「阿贏這孩子善良,不過有女人緣,妳自己想好,傻丈夫與風流丈夫中,妳自己選擇一個吧...」。
==============
阿馨很客氣很溫柔的說:「阿贏_你坦白說,我不怪你,你外面有幾個女朋友?...」。
「妳聽誰說的?」
阿馨心想,你偷吃不會擦嘴呀,這樣回話不就是承認了嗎?微微笑「男人嘛,逢場作戲,...」。
「沒...有!」阿贏心虛,「有」說的特別「有」。臉都紅囉。
「阿鞠是誰呀?」.
「妳怎麼知道?」.
「我還知道阿香...阿娥...阿....」。
阿贏摸摸頭,搖搖「妳好厲害」的頭,滿臉尷尬傻笑「好朋友一起去茶室玩,不當真,妳要怎麼責備我都可以,不要離婚就可以...對了,是誰告訴妳?...」。
「我的風流丈夫_你告訴我啊...」。
阿贏又打打頭,不明白,什麼時候,這種事都告訴老婆?
阿馨說:「你說夢話,什麼事情都說,我知道的不只這麼多,如果不是你每次都帶上一句:『我老婆人很好,不能讓她傷心』]的話,我就把你閹囉...」。
阿贏嚇得情不自禁雙手去掩蓋下體,彎蹲半身瞪眼:「妳真下得手?」。
阿馨心裡偷笑,老鼠膽也敢亂採路邊野花,逗趣阿贏:「好啦,男人嘛,三妻四妾,都娶回家,我也省得煮飯洗衫...」。
阿贏緊張的說:「別別...我煮飯洗衫,妳什麼都不做,我來做好吧?」
=================
阿贏很乖,下班回家就呆在家裡,倒是阿馨看不過去,常常叫他出去玩:「要玩茶室女人可以,不要讓我知道,...」。
阿贏看阿馨真的不怪自己了,突襲式的把小巧玲瓏的妻子抱舉高高的,在半空揮舞轉圈圈,阿馨哈哈驚叫:「放我下來呀...」。
「把妳舞昏頭,再來『殺』....」。.
「別亂來呀...大白天的...」。
「夫妻有分白天晚上的嗎?」
...................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63636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