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父、子搶吸奶奶
2023/07/23 09:45:32瀏覽306|回應0|推薦15
父、子搶吸奶奶

.
(很久以前時候報紙熱門新聞喔,非老頭子黑白編的喔)
三重鎮一夫君與孩兒搶吸奶奶,因為妻子“傾子",引起夫妻戰爭,鬧到派出所。
妻子說“伊半夜把吸奶孩兒推開,自己大嘴大嘴吸,奶水都吸乾乾,孩兒吸沒奶水,啊我說伊吸一嘴,孩兒吸三嘴,說我有子忘掉安(夫)~給我打(打我)..."。妻子訴說。
警察先生說公親話嘍。
“警察先生講什麼喔?”
警察先生對孩兒說:"你愛有孝老爸~減吸兩嘴就好....哎唷?..." 。
“警察怎麼啦?”
被這個太太k頭殼:"你黑白講 ! "罵警察亂講話。
警察邊摸頭殼邊說:"歐桑妳麥賽帕哇~哇是警察...(太太妳不可以打警察)"。
警察拉她先生走遠一點,附耳小聲說:"你某是赤查某~我看你還是去外口找奶奶吃宵夜卡好.... "。
"呀都半夜三更冷支支哩~呀奶水燒燒哩~呀個便便哩~..."。人家丈夫說道理。
所長走過來,知道太太不給丈夫吸奶,所長說一句話__問題都解決囉。
“所長說什麼話?”
所長對丈夫說:"吸奶喔?沒問題,對面間林太太奶水溢出來,脹奶脹痛死了,人水(美)又少年,來,來去呷奶..."。
“丈夫跟去嘍?”
沒,被太太拉住手,"好啦~給你吸啦~咱回家..."。
警察先生看所長,拱拱肩,雙手一攤,“用這步.....”。
所長近他耳朵說:“慢慢的學,還有很多撇步...”。
“喔?”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79624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