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拍攝櫻花感想:完嘍!」
2020/01/12 15:07:45瀏覽976|回應2|推薦24

我像小學生演講比賽口氣:「這就是我今天拍攝櫻花感想:完嘍!」

.
老頭輾轉盤車擠上往淡水捷運,車廂裡「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不懂意思吧?就是「人山人海」知道麼?老頭肩膀輕輕的被拍兩下,一位貴婦站起來,讓我坐。我在劍潭站要下車,她眼神說話:叫我走好。我眼神也告訴她:謝謝!


出站問一位正打手機帥哥,303公車站在哪裡?他帶我到公車站,看車牌後告訴我:「你在這裡等,在30幾分鐘車子就會來...」。我非常感心謝謝他。
30幾分鐘太久,我去前面計程車排班處坐計程車。告訴司機先生,我要到陽明山平菁街42巷,看櫻花。60幾歲很老態樣子,他開一回兒,他叫我手機開google導航。

啊?「我不會啊,...」。打手機問老三兒,立馬Line過來。
「是這個嗎?」我問,手機給他看。

司機先生說:「叫他講話!」叫手機講話?拜託!我不懂啊?此刻死咚咚手機說話囉:「前面兩百公尺右轉...」。

左轉右轉,我們在人煙稀少山間小徑,灣來轉去,直向上爬。錢錶跳4百多塊銀子,看到路邊櫻花幾堆。

我與他商量:「這裡回去沒車,你在這裡等我拍幾朵,再載我下山,照錶錢再多給你車資...」。

「眛賽(不行)~我愛呷飯....」。司機先生要吃午餐。

「哪你把我開到文化大學,山仔后派出所公車站...」。八九翁臨時起意,走幾分鐘,就到台北花卉中心,花園茶花...盛開,還有盆栽景緻美美,不錯。

我像小學生演講比賽口氣:「這就是我今天拍攝櫻花感想:完嘍!


=====================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31530216

 回應文章

紅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5 08:51

阿叔早安

 

就知道您喜歡到處捻花惹草,還好您是男漢子,不然可能會被形容是花蝴蝶般四處招搖。呵呵。

 

我沒能像您一樣搭著小黃四處賞花,只好來您家欣賞這奼紫千紅的美。

我最喜歡茶花了,謝謝您多拍了好幾張茶花,這次來您家,看夠本了。

 

只是可惜您我住得太遠,要不,以後您出門賞花若需要保鑣時,我可以充當司機保鑣。這樣,我就可以按錶收費,搞不好還有小費賞錢哩。嘻嘻。

植物園荷花真迷人(ctingjing) 於 2020-01-15 21:54 回覆:

阿叔早安

 

就知道您喜歡到處「捻花惹草」,還好您是男漢子,不然可能會被形容是花蝴蝶般四處招搖。呵呵。

 

我沒能像您一樣搭著小黃四處賞花,只好來您家欣賞這奼紫千紅的美。

我最喜歡茶花了,謝謝您多拍了好幾張茶花,這次來您家,看夠本了。

 

只是可惜您我住得太遠,要不,以後您出門賞花若需要保鑣時,我可以充當司機保鑣。這樣,我就可以按錶收費,搞不好還有小費賞錢哩。嘻嘻。=======


紅袂晚安:

山茶花開春未歸,春歸正是花盛時。
蒼然老樹皆誰種,照耀萬朵紅香園。(陸游)

紅袂畫餅充飢:吊老哥胃口。又是司機又兼保鏢,小費自是不小。
寒舍正冷,可有碳送暖?呵呵~

剛剛由笑笑先生餐敘回家,下則餐敘杯酒高歌網址,不知否打開。
訪笑笑兄哈哈(點此20秒看畢) 相簿


螞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15 03:26

還拍了一張「人比花嬌」

真的完喽!

搞怪(咧咧)

植物園荷花真迷人(ctingjing) 於 2020-01-15 22:04 回覆:

螞蟻 (hsiaolima)晚安:

還拍了一張「人比花嬌」

真的完喽!===========

哈囉螞蟻言語:完了。看樣子真的要完囉。
哪新人拍紗禮服,八九翁遠遠:祝福其婚姻
到上比翼雙飛,連理卿卿我我。白頭偕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