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她說“You say I is fanpo... ”。
2020/05/15 10:54:57瀏覽811|回應0|推薦14

摩納哥遊記

.
進海關,守安兒肩膀掛大大小小包包,手持護照,與美女關員介紹我,說:“邁伐者...”。我是他爸爸意思吧?

我告訴守安:“這番仔妹,很愛笑,...”。

輪到我過關,她說:“You say I is fanpo...? ”。

”美女說什麼?”

死啊!伊怎麼知道台語?說她是番婆?

我否認啊,用半半死番仔話否認:“No no! I say you  very very Love ...”。我意思是:妳是好可愛很趣味人。

“哈哈哈...”。她也用半生半死國語說:“好咳哀的衰歌(好可愛的帥哥),有態態抹油?”問我有太太沒有?

孩子看這爸乾田逢春雨,酒逢知己,與美女千杯少,阿母災影(知道)ㄟ害。

她說我可愛,問娶某沒有?沒有的話,她色瞇瞇眼睛含著Very very Love me...

我嚇一跳,告訴她:“no no mywif now 會K 死me... ”。我說不不,我太太知道,會打死我。

“美女她怎麼說?”

她哈哈哈:“K you? OkOk... ”。美女聞聞哪笑容盪漾,貞姑娘K我還OK?

番番趣味妹,我走神了,邊走邊回頭愣愣看伊。

聽到:"爸,登機囉!..."。

孩子真不懂爸的心,登機吧!(真可惜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34604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