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冰宮遊記
2021/12/19 11:20:46瀏覽708|回應0|推薦20
冰宮遊記

(兩天前發表_因為在澳門~手機沒法發_桃園機場才拋上)
威尼斯酒店內的『冰雕藝術』館,零下8度C。
老頭花120港幣進入,說句真,老頭蓋驚死,怎敢冒生命危險是吧?
但朋友愛看冰雕照片啊!生死與朋友一比,死算什麼東西是吧?
抱著壯士一進兮不復出_進去啦!
服務員拿件厚厚的長袍加身,他說:『老先生您不用怕…』。
老頭我沒怕啊!但聽他一句話:『這冰雕一年平均凍死一個,今年已經凍死一個了,所以您老放心…』。聽得渾身打哆嗦~抖不停。

我是不怕死啊!肉身怕啊!服務員門縫瞧人,把老頭瞧扁了知道嗎?生氣啦!
『他生氣了?』
不,老頭把厚衣袍一脫,要退費,想拿120圓。
『老先生,請您在外面坐坐,我替您進去受冰凍苦,很快出來,就等於您
冰雕一次了…人家就不會笑你怕死不敢進去…』。
只好這樣了?
不!老頭氣糊塗了,沒添厚袍就溜進去了。後面幾人哎~哎~哎~~叫喊...
後來聽說,有一個大冰雕抬出來…我也懶得去管冰雕,我爭扎著爬啊爬…

『老先生您不能爬啊!冰雕還沒解凍啊!』
合著您結冰雕嘍?
誰的冰雕?他們糊塗了,我不好好的回來了嘛?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70867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