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內底有便所啦!」
2020/01/28 01:38:55瀏覽813|回應0|推薦16

「內底有便所啦!」


老闆娘對我倆吆喝。就因聽這句話,父子倆進去「呷!(吃)」。

 「老頭您進去廁所吃什麼啊?」

 人家老闆娘會做生意,會說話,把我們說進尿尿,尿都尿嘍,號意思不花銀子吃吃?店裡佳餚零食琳瑯滿目,先去「便所」把禁忍很久「水水」放嘍。慷慨的歡喜心掏出銀子,花囉。

老三(守安)上午來載爸我去宜蘭遊山不玩水,我們父子倆愛花惜花嬌豔,各扛一相機,咖擦卡擦摘了幾張,我們被寧靜清幽景觀著迷,到北勢溪虎豹潭、李香海產店好料午餐。泰雅生活館,香噴噴香腸,啃了兩根。

八九翁真的老囉大概,老三不安心,我上車,下車,都享受總統級保鏢護著,晚上回到家,他要看我上樓梯,把持份4/1的爸,交給阿咪看戶才安心回去。

=======================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ngjing&aid=131609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