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美的地方
2011/02/17 20:06:30瀏覽370|回應1|推薦2


最美的地方



 最美的地方在花店。因為那裡充滿了花的香氣,不管是買花的人兒,或是賣花的店員,每個人似乎都帶著那麼一點兒花的靈性。豔麗的,妖嬌的,熱情的,羞澀的,一朵朵,一束束,一把把,一叢叢,把花店裝飾的如同仙境一般,走進去時得彎著腰,惹得你必須一親芳澤,穿越重花的包圍,挑選與你最中意最搭配的花材,立刻包裝起來,小心翼翼的捧在手中,環抱在懷中,帶回家。滿身沾透了花的香粉味兒,一路散發著沾染著每一個與我相差肩而過的路人,每一個人的心中都在問著:小姑娘,你打哪來啊!我微微笑著。笑中帶著香氣的答案,傳透給問話的人,如同在花店被我選中的花一般,等你把我帶回家。



 最美的地方在家。因為那兒是我的秘密基地,是我可以完全解放自己被禁錮一整天的心靈。父母親切的問候,弟弟調皮的偷窺,都是我心裡最享受的溫暖。回到家後,把制服一脫,換上輕便的家居服。坐在床沿,看著我的腳趾,愉快的對我揮手,看著我的手指,肆意的在我髮間舞蹈,我的耳朵在享受流水輕洩的樂音,我的鼻子,大力的交換著粉筆灰與我的身體體香。我似乎被這群好友感染了,讓著地球重力的引導,我慢慢的靠近床墊,軟綿綿的床順勢接受了我的疲憊,媽媽的香味從廚房傳到我房間,飄送著引誘我空乏腸胃。手指離開了髮梢,帶領著我往桌上盤盤的佳餚,我餓了!



 最美的地方在哪呢?其實最美的地方在我心裡。靜思語所說:「人美,看什麼都美」。因為我是全天下最美的人,我用最美的心,招呼著這個世界,我要用力召喚全世界的美人,「讓我們成為全天下最美的人兒」。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ti573&aid=4895838

 回應文章

Caoru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報告老師 ....我發現
2011/03/03 17:30
第二行應是  妖嬌  ㄡ
宋叮噹(cti573) 於 2011-03-06 06:18 回覆:
呵呵!改囉。給你一百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