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先生,有你的快遞 ~~
2007/03/22 10:58:56瀏覽395|回應3|推薦18

這事ㄦ,要從我昨天早上接到那通電話開始 ...


[先生,有你的快遞喔 ~]
[可是我按了你家的門鈴,沒有人回應喔 ~ 你方便下來拿嗎 ?]
Julius : [對不起,我人不在家。那是否可以請我鄰居幫忙簽收呢 ?]
於是,這可愛的小包裹就到了我鄰居家裡了 ~~~
我心裡想說,應該是前陣子國泰世華銀行寄來的贈品吧 ~~


約莫一兩個小時後,我老爸來電


[阿JU,你的那個包裹,外面寫著食品。]
[要不要冰阿?]
Julius : [啥 ?? 食品 ..? 怎麼會有人寄食品給我 ?]
我老爸 : [我拆開來看看喔 ~~]
Julius (繼續狐疑中 ~~) :
[不是那個檯燈贈品喔? 怎麼會是食品,寄件人是?]
我老爸 : [寄件人寫英文啦 ... 是從台北新莊寄來的 ? ]
Julius (更恐怖了 ... 新莊? ) :
[誰會從台北新莊寄東西給我,還寫英文勒 ?]
Julius : [爸,你先把它拆開看看,需不需要冰 ~ ]
[我回去再看看是誰寄的 ?]

我心裡想著我的論文,倫佳偶今年要畢業啦 ~~~
鼻要又多花一年的註冊費啦 ~
回家再來研究是誰從台北新莊寄食品給我 ...
台北新莊 ? 乖乖 ~~


回家後


看到我家客廳的桌子上,出現了
我心裡想著,[咦,我老姊他們去台北出差,客戶又送了牛嘎糖給他們喔 ?]
因為我對甜食沒啥興趣,所以,我就先跑回樓上洗澎澎嚕 ~~
洗好澡,回到客廳,習慣性的看看夜間新聞。就順手翻了一下那盒牛嘎糖
靠,這居然就是傳說中的那個快遞來的食品 ~
吼 ~~ 後面還有一封信,寫了大狼兩個大字
前面的寄件人還真的用英文寫著 Sophia .. 昏倒 ~~
趕緊,打開信件看看內容



大狼
原本想買新竹的名產, 但發現新竹的名產寄送會比較麻煩些. 所以就換了台中的名產. 希望你會喜歡!!

謝謝你幫我們增加了不少重量. 我想, 我們也該回饋些熱量給你才是! 多吃點阿!!


Sophia 3/20



吼吼吼 ~~~ 正所謂

來者不善,善者不來


還好大狼我對甜的東西沒多大興趣 ...
頂多吃個三五個就 ok 了。
更何況,我最近都把一串超毒的話掛在嘴邊。
[對阿,我怕我瘦太快ㄋㄟ ~~]
[上圍 43, 中圍如果剩下 28, 下圍如果只有 35]
[靠,這樣的身材太魔鬼了,根本就是傳說中的倒三角]
[麥拉,偶只是一個小小的電腦顧問 ... 偶不是健身房教練]
[我還是低調點好 ~~]

[~~ 證據一枚在此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Think Do,I Will
C.S.Julius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julius&aid=835346
 引用者清單(1)  
2007/03/26 16:38 【Think Do, I Will】 一個接一個 ... 差點就中了奸計 ~~~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阿JU伯父真可愛耶
2007/03/22 20:34

不知道他有沒有感到很奇怪--大狼是誰啊  

阿JU伯父

真不好意思

下次我會請那個住台北新莊的人寫中文啦!

還有潛水時要記得多帶幾筒氧氣

才不用老是上來換氣ㄇㄟ


pinglittle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3/22 15:36

有一種幸福的好滋味呢

加油吃呀

努力吃吧

快快吃

吃胖一點

快吃...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糖村~
2007/03/22 12:28

唉!我整ㄍ過年就是都再啃那一盒,所以...胖ㄌ

很好吃~但是很貴ㄟ!!

我之前都吃台中某市場裡ㄉ那家"榮記餅店",她們家ㄉ一樣好吃又便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