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嗓門] 就在第二段副歌開始的時候 ~~~
2007/03/04 22:09:42瀏覽571|回應6|推薦20

過年期間Julius就和兩個朋友, OOOOOO 和 XXXX 約好要去唱歌
那天 XXXX 就帶了他另外一個朋友 *** 一起去唱歌
所以呢,就是我一個男的 + 他們三個女生一起唱歌
(我小擔心,我會被她們三個女生拆吃入腹)


唱著唱著,因為Julius 也好一段時間沒有唱歌了 ...
嗓子感覺都沒有開的樣子
所以,我就很想點我的招牌開嗓歌來好好唱一唱
但是 Julius 是第一次和這幾個朋友一起唱歌
實在怕會嚇到這幾位美女 ...
所以呢,Julius 就禮貌性的問了一下
我可以點我的招牌開嗓歌嗎 ?
當然,朋友一定會答應
我就跟她們強調了一下,如果我唱到一半
你們覺得受不了,大可以離席,去拿東西吃
我絕對不會怪你們沒有禮貌的 ...


所以呢,我就點了周華健版本的[Knock'n on the heaven's door]
這首英文歌曲是首英文老歌,原本是很輕快的歌曲
可是這周華健版的就是給他變成了搖滾版的
到了 Julius 的版本,根本就是嘶吼版 ~~~


當這首歌開始的時候,因為前面的旋律是比較正常的
Julius 就看著我的朋友,好像感覺有點詫異
朋友的表情似乎訴說著 : [這首歌,怎麼可能會讓我們奪門而出呢 ?]
慢慢的歌曲進入了副歌,前面兩段依然是正常腔調的唱法
可是,副歌中的第三段,Julius 就拉開嗓門,盡情嘶吼 ...
在 Julius 放聲嘶吼下,朋友也聽不到彼此的聲音


整首歌的第一段唱完後 ...
OOOOOO 首先發難 : [感覺上,從你(Julius)口中傳來的聲音,比喇叭還要大聲]
OOOOOO 講完後不久,終於決定要離開包廂,前去歡樂吧拿些食物 ~~~
於是進入了整首歌的第二段,
就在第二段副歌開始的時候 ~~~
XXXX 也決定了要離席
就在第二段副歌要開始嘶吼的時候
XXXX 打開了包廂的門,XXXX 很鎮定的走出了包廂 ...


Julius 心想 :
[唉,畢竟還是退步了 ... 包廂裡居然還有人可以坐著 ...]
[功力退步了ㄚ,嗓門變小了ㄚ ... ]
所以,Julius 就很傷心的按下了[切歌鈕] ... ...
這時,*** 說了,[怎麼切掉了呢 ? 她們都走了ㄚ ...]
Julius : [沒關係,唱到這裡就好 ... 好久沒這樣吼了,小累 ~~]


過了一下子,這 XXXX 和 OOOOOO 兩人就一起回來了 ...
OOOOOO 就說了 : [Julius 妳知道嗎 ?]
[剛剛我在前面大廳,忽然間就聽到你的聲音硬是從包廂直衝到大廳ㄋㄟ ~~~]
[有夠大聲 ~~~]
唉 ~~~ 我也知道我的音量,嗓門比一般人大
所以,我都有先禮貌性的提示喔 ... 可以自由離席,不會不禮貌喔 ~~~
[嗚嗚嗚嗚,退步了啦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Think Do,I Will
C.S.Julius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julius&aid=789922

 回應文章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贏贏說ㄉ好
2007/03/11 17:18

哈~去跟對岸無知ㄉ同胞喊話吧!

不然去總統府前也可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嗓門這麼大
2007/03/07 00:38
政府應該派你向對岸喊話才對啊

喵仔 '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
2007/03/05 22:42

真是超好笑的


巧克力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呀
2007/03/05 22:23

好呀~一起來飆歌

不用帶耳塞啦~

我也想問那個***~~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ㄉ朋友..
2007/03/05 21:41

我是該說他們可憐ㄋ還是.....

我比較好奇ㄉ是還坐在原地那位*** 她...ㄉ耳朵後來還好嗎?



巧克力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7/03/05 10:11

我想你大概猜錯了~

她們應該只是餓了,才去拿吃的..

不是因為你的歌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