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下午,有個前前工作的女同事拿炸彈炸我 ~~~
2006/12/01 19:36:10瀏覽510|回應7|推薦22
今天下午,有個前前工作的女同事拿炸彈炸我 ~~~
問我說 : 要不要去參加她的結婚典禮 ...
因為她目前在桃園工作,好一陣子沒有碰到她了
就順便小聊了一下 ...
偶就問她說,那台中這邊還有誰要去參加你的婚禮 ...
以下以男J 代表 Julius , 女J 代表偶那朋友 ...
男J : [台中還有誰要去ㄚ ~~]
女J : [台中偶找的人不多 ... 就同部門的台中這邊的同事,和我的姐妹們 ...]
女J : [同事甲,同事乙,同事丙 ~~~]
男J : [這些偶都不熟,同事丙是我離職後才進公司的齁 ~~~]
女J : [對阿 ~~~ 另外還有,朋友A,,朋友B,朋友C ... ]
女J : [對了,還有以前你們部門的 朋友D ...]
男J : [這樣算下來 ... 你台中的親友團也有 20 個左右了吧 ~~~]
女J : [你部門那個朋友 D ,算是台中的姐妹 ~~~]
Julius 心裡想 ... [阿赫,該不會偶也是姐妹吧 ...]
於是,男J : [所以,偶也算姐妹 ~~~]
女J : [對阿,你本來就是姐妹 ~~~]

喔,No ... 素怎樣 ...
你棉女生都喜歡把男生當姐妹喔 ...
連以前不同部門的同事,都把偶當姐妹看待 ...
阿赫 ~~~ 阿赫 ~~~






Sincerely C.S.Julius

Think Do, I Will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julius&aid=570849

 回應文章

喵仔 '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他 . . .
2006/12/09 16:13

又沒說明 : 他想當我的男人

所以ㄚ~

這不能怪我ㄚ ~

人家 ~ ~ 我也是人家ㄉ兄弟ㄚ

我不想  小強哥教我如何改變 這 . . . 現象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 喵兒瓊安
2006/12/09 15:26
re: 喵兒瓊安
ㄏ ~~~ 降子,好相處的好男人都被你棉當姐妹了 ... 結果,選到的老公都是那些壞南輪 ... 然後,再來感嘆好難輪都死光了 ... 敖敖敖  ~~~ 嗚嗚嗚嗚~~~ 偶要當壞南倫啦 ... 偶鼻要當姐妹啦 ~~~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喵仔 '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我也會這樣 ~ ㄛ
2006/12/04 20:20

之前公司ㄉ督導也很照顧我

我也是把他當做我ㄉ姐姐看待

呵呵他比我小 可是比我這女人還細心

真是好姐妹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VT
2006/12/03 21:28

re: VT
不會啦 ... 因為我的個性跟大部分人都滿好相處的 ... (我還滿難被惹到的啦 ~~~) 所以,離職後,還是會跟以前的同事去玩玩 ... 打球啦,運動啦 ... 那都是好姐妹阿 ... 所以,被她炸,也滿開心的 ... 今天結婚的這位好兄弟,也是前前公司的同事阿 ...

Sincerely C.S.Julius
Think Do, I Will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夏麗絲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12/03 11:44

前前同事呀

這樣都炸彈丟的太沒道德ㄌ喔><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ㄏㄏㄏ ~~~
2006/12/02 20:37
re : teacat
妳這小女生,話中有話喔 ... 啥叫做女生喜歡,男生也愛 ... 偶素好相處 ... 叟以,搞得沒有女生愛 ... 倫佳偶只想要女生愛啦 ... 男生鼻要來愛偶 ... 讓偶想起 之前有個剛認識不久的男性朋友 有一天,忽然跟我說,她交過兩個男朋友 ... 偶偶偶偶偶 ... 還好他跟偶縮,他不喜歡偶這型的 ... 呼呼呼... 怕怕 ... 他之所以自己跟偶縮,好像也是把偶當姐妹 ... 昏倒 ...
Sincerely C.S.Julius
Think Do, I Will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 居士
2006/12/02 12:14

re: 山居的隱士 還好有認識山居隱士,ㄏㄏㄏ 飽讀經典,路見不平,仗義相助 ~~~ 要不然,偶都被你棉這些女生七五 ~~~ 哼 ~~~ 感謝居士啦 ~~

Sincerely C.S.Julius
Think Do, I Will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