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赫] 是怎樣 ... 一個晚上發生三次白癡事件 ~~~
2006/11/27 23:38:14瀏覽481|回應8|推薦14
下午趕著要去學校的 SVG 簡報時,本來偷偷的打了一篇政治屁論
[關於現在政府喜歡用美美的夢來欺騙民眾,結果蓋了很多蚊子館之類的話題]
打到快完的時候 ...
一不小心關掉了偶的 IE ... ...
當場差點綠臉 ~~~

上完課回來後 ... 因為學校同學都在問說
要怎麼把一個 SVG 軟體的試用評估版的 LOGO 拿掉 ...
本來打了一篇落落長的文章,有例子,有步驟的教學文章 ...
打到快完的時候 ...
一不小心又按的我 NB 的回上頁快速鍵
文章當場又不見了 ... 當場臉又綠了 ...

想說,算了,乾脆留下簡單的說明,告訴偶同學怎麼改 SVG source code
就跑到 UDN來閒逛 ... 結果,一時興起 ...
又打了一篇文章[關於,你覺得你家的寶貝最需要什麼樣的能力 !!]
結果,快打完的時候 ... 天ㄚ ...
一不小心,按到快速開啟新 IE 的功能鍵 ...
經過仔細檢查後,本來應該要關掉新開的那個 IE
結果,我這奶油桂花手 ... 居然朝我打了滿滿一篇屁論的 IE 給她關下氣 ~~~
當場,偶的臉變成深綠的 ~~~

是怎樣啦 ~~~
不管了 ... 偶要回家睡稿稿嚕 ~~~
大家晚安 ~~ 今晚的白痴,就隨晚上的好夢漂離吧 ~~~
祝大家睡得舒服,夢得美美低唷 ~~~







Sincerely C.S.Julius

Think Do, I Will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julius&aid=563633

 回應文章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喵兒瓊安
2006/12/09 15:30
re: 喵兒瓊安
通常,偶都會一邊工作一邊存檔低 ... 因為偶的工作都是在電腦上完成低 ... 又加上,城邦有的時候都會忽然給你來個一下 ... 系統維護中 ... 當場,不知道應該說啥好 ...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喵仔 '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是一邊打一邊存檔ㄉ人~
2006/12/04 20:24
呵呵~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 VT
2006/12/03 21:31
re : VT
當機現象頻繁的像呼吸 好恐怖的形容詞 ... 妳之前的公司都沒有人懂電腦嗎 ... 真的那麼不穩定的話 ... 可以重灌 windows 阿 ... ㄏㄏㄏ ... 忽然想到,上週有個朋友叫我去幫他看電腦 ... 偶還沒過去 ...
Sincerely C.S.Julius
Think Do, I Will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夏麗絲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12/03 11:47

之前的公司 當機現象頻繁的像呼吸

所以

我打字 絕對三行按一次存檔 

嘔心瀝血的東東隨風而逝 .................... 我會抓狂><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小豬喵 ~~~
2006/12/02 20:28
re: teacat
偶也素ㄋㄟ ... 一切隨緣啦 波不出去也是一種緣份啦 ... 如果遇上當機,大概都是放棄啦 ... 只是放氣歸放棄,還是會粉 
Sincerely C.S.Julius
Think Do, I Will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阿 ~~~
2006/12/01 10:21

re: 夏風樂
諸事不順 ... 土地公保佑阿 ... 今天出門的時候,偶自己給倫家亂變車道 ~~~ 結果,沒注意到右後方有車車 ... 於是右後方的車車就給了偶幾聲 叭叭 ~~ 心裡忽然跑出了一股想幹架的怒氣 ... ㄏㄏㄏ ... 幹架這檔事好久沒做了 ~~~ 所以,一早就到公司樓下的土地公廟拜拜先 ... 化解一下今天的暴戾之氣 ... ㄎ ~~~

re: Tanja
咦 ~~~ Tanja 也是寫程式的 ? 你用啥工具阿 ? 改天偶棉可以來分享討論一下程式心得唷 ~~

re: teacat
對阿 ~~~ 有的時候一篇長篇屁論,在按下[確定發表]之前 偶都會先習慣性的按個 [ + ] +[ + ] 不然,看到系統維護中 ... 真的是"按"到無力

Sincerely C.S.Julius
Think Do, I Will
t03 t04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pinglittle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曾經
2006/11/29 18:55

我寫了程式作業,結果一時當機,因為沒有存檔,全部付之一炬~

我的臉也綠了。經過多次...我養成隨時存檔的習慣,也有備份的習慣

結果~我的備份檔總是多到我忘了那個是哪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芝麻燒餅
2006/11/28 17:22
吃芝麻掉燒餅,是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