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呼呼 ~~] 一早上看完一篇 Real-Time Flood Warning DSS ...
2006/11/18 13:19:42瀏覽441|回應3|推薦23
藉由 SVG 的技術引進這個即時洪水警報DSS,大幅的降低了網路傳輸頻寬的需求以及主機的處理負載。而且 SVG 技術不僅提供了在這洪水警報資訊傳統的圖形呈現,更能夠透過SVG來做同步的動畫表現。
---------------- 以上摘錄並翻譯自 SVG OPEN -------------

看到快抓狂 ...
還好早上看完一篇 ...
累到很多個不行 ~~~

呼呼 ~~~
剛剛跑去吃了一噸超豐盛的午餐,哇哈哈 ~~~
肚子飽到很多個不行 ~~~

嗚嗚嗚 ~~~ 可是還有另外一篇還沒看 ...
剛吃飽 ...
腦袋瓜想睡到很多個不行 ~~~

嗚嗚嗚 ... 啥是 g-Content 阿 ... ...
不行,偶不能睡稿稿 ~~~
可惡的周公,你給我滾遠一點喔 ...
偶嚴重警告你 ~~~



Sincerely C.S.Julius
Think Do, I Will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sjulius&aid=547294

 回應文章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RERE
2006/11/25 23:45
RE : 莎布的麻-Patty ㄎㄎㄎ ... 除了這篇以外 ... 還有兩三篇,明天一定要寫好的呢 ... 都是這種新技術的應用 ... 還好不會太難 ... 今天早上,偶可是賴床到早上十點才起床的 ... 睡得好舒服 ... RE : 筱棻 會不會是缺乏運動阿 ... 有的時候,缺乏運動也會造成身體的睡眠失調喔 ... 有沒有去看一下醫生呢 ... 聽聽醫生的意見比較好喔 ~~~
Sincerely C.S.Julius
Think Do, I Will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_^
2006/11/24 15:08

這些天都無法好好睡覺

很晚睡

又很早起

睡眠超不足的

有時想利用下午睡個午覺

偏偏周公不來找我

讓我精神好的很


*媽媽的守護者*

靜 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6/11/20 00:25

加油~~ 我每到週末也是天人交戰呢~~

睡到中午起床~ 吃過飯後又想睡~ 睡魔怎麼都不放過我~~

像這樣的睡法,是身體的警訊,在提醒我,太累了啦~~

又是第n次,到半夜才下班離開公司,要打卡時一看卡鐘時間已換日了

 所以根本不必刷卡了......(唉...責任制加班又不算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