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月的夢《楔子》
2011/06/20 22:05:13瀏覽166|回應0|推薦1
有的時候,人太完美其實是個缺陷。

就像他。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女生呢?」我看著他完美的下巴,好奇地問。

聽見我的話,他低頭冷冷地注視著我,帶著薄薄的怒氣,即使我躺在他的懷中,踩到地雷也是會爆炸的,而且是玉石俱焚那種。

「沒有嘛…..我是想說知道你喜歡哪種女生,如果我有認識的可以介紹給你呀!」我尷尬地打圓場。

他眼裡的怒氣漸漸褪去,卻仍然沉默。看不出情緒,也沒辦法猜透他在想什麼。

「呵呵……不想說就不說嘛。」早知道就不要問他,現在只能用乾笑來掩蓋我的尷尬。

他就是這樣的人,一直把我當成麻煩精,會在我家照顧我也不過是因為我病了,被我媽拜託才來的,至於為什麼會在他懷裡,就別跟發燒的人計較,我醒來就這副模樣,但他卻一臉平和,我也不好意思問他為什麼?畢竟我的心臟不太好,萬一得到爆炸性的答案,我想,我承認我是個卒仔。

「我……我要睡了。」掙扎地起身,我決定回溫暖的床上繼續難得的假期,順便和周公聊聊心事,「你可以回去啦!謝謝你今天照顧我,門要記得鎖,再見。」

向他笑了笑,我就轉身面對牆準備睡了,但他卻扳著我的肩膀讓我正面朝上躺著。
「墨硯信,你要做什……唔」,最後一個字來不及出口,就被他霸道的吻淹沒了,即使那個吻,他是隔著薄薄的白色手帕吻的。

我想我明白何謂呆若木雞了,因為心臟像是被繩子纏繞般,瞬間失了呼吸。

「雖然不能愛妳,但這是我最大的溫柔。」我似乎聽見了,他無聲地對我這麼說。
以那樣溫柔的吻為誓。


然後,我醒了。

我知道,那只是個夢,卻真實地可以碰觸。

他的唇溫熱,帶著濃濃的霸道的溫柔,隔著一層白色的布料,看不清他的表情,可他的吻,卻讓我聽見了那無聲的話語。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s30358&aid=5345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