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月月
2014/01/19 18:48:53瀏覽130|回應0|推薦2
每個女人都有一個好朋友,從10~14歲之後,那個朋友固定每個月都會來拜訪她,直到年老。



她有很多小名,有人叫她:阿月、小紅、月月......等。她和女人的友情非常長,但偶爾,她是個壞朋友,當女人不夠愛自己或是吃得不好的時候,月月會因為鬧彆扭而不來找女人,甚至會痛扁女人一頓,讓女人覺得痛不欲生,有乾脆一頭撞死算了的念頭。



有時候呢,月月要來找女人之前,女人會開始冒痘子,讓女人的心情非常糟,但連醫生都無法預測女人和月月之間會有怎樣的變化與關係。



我呢!

最討厭的就是小月剛來的時候,前兩天最令我痛恨,前面的子宮就像板框壓濾機中間的料,收縮的時候呢,板框壓濾機就開始運作,用力地擠壓讓血塊和增厚的子宮內膜排出體外。



而我的脊椎就像有人拿湯匙一匙一匙地挖,非常痠痛,覺得下半身和上半身根本就要分開了。



小月來的時候,也是一個女人最脆弱的時刻,躺在床上,不管是側躺、正躺都很不舒服,坐在椅子上,偏偏脊椎卻又疼得不像話,子宮又收縮地令人不知道該怎麼坐。



或許是小月的關係,讓我的賀爾蒙失調,所以,一直想起從前,前度總在我小紅來的時候,買黑麥汁給我喝,替我記得小紅來拜訪的日期。



每個月,每個月我都會想起一次,真的很不舒服,非常痛恨這樣不堅強的自己,卻又很想找個人抱著哭,或許......或許真的是賀爾蒙失調的關係吧我想。



但是,再怎麼不堅強,都絕對不能示弱,一個月一次而已。

就一次而已。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s30358&aid=10654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