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倆人的彼此折磨
2009/06/11 01:04:21瀏覽557|回應0|推薦4

在現在之前的我和他,好像找平衡點一樣,很和諧和快樂,

但是,在我被他激怒到,故意很不理睬他之後,

到現在,是反過來他也是在吊著我的胃口,做著同樣的事,

我現在才發現,我們倆很喜歡互相折騰,

他是比較好講話,我則是比較容易生氣一過就好了,

感到莫名其妙的他就會開始反倒這樣對我,

其實,他也不理解我為什麼會如此,我也不會說,

他也心裡只能用猜測,有時候會說是不是因為這樣才生氣,

當現在真正了解我們彼此互相吊胃口折磨,

真的是覺得受不了,很累。

*******************************************************

很想和他說不要再這樣彼此猜測玩弄下去啦!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ing&aid=303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