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溫暖
2012/11/19 22:43:56瀏覽612|回應0|推薦3

基本上,上一個星期,我都處於感冒與感情不開心的狀態,

所以,過得糟糕透了!

房間大亂,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每天起床後,就不停的看著吸血鬼日記,

直到出門上班為止,整理好的書桌,依舊沒有派上用場,

盆栽也枯萎了兩小盆,好可憐……

之前和他去吃好吃的義大利麵,在對面市場買的玫瑰石蓮,

從底下爛了上來,根因為我水加太多爛了,沒想到,它吃水吃得那麼少,

難過!銅錢草也離我而去,只剩下最好養的黃金葛。

真是對不起他們!

因為我的心情一直找不到出口,一直到上星期三,才告訴他,

雖然,講出來應該會比較好過,卻沒有,只有短暫的好轉,

直到他星期六還刻意來陪我一下,依舊不開心,

以前至少見到面,不開心都會化解,現在卻沒有辦法輕易的化解,

我自己也很擔心,畢竟,難過和不開心都是我自己本身,他根本沒有影響,

星期天下大雨,原本可以出去走走,沒有辦法了,

一起吃了他買的午餐,麥當勞超值午餐,

載我去上班後,在店門口,我們躲在旁邊遮雨,他陪了我一小會兒,

因為有點冷,我們雙手互相取暖,感覺真的好多了,

至少,我得到了些可以撫慰心裡的溫暖,

原本,心已經空虛了一個星期,在那短暫的感覺後,滿足了,

這下我才知道我缺得是什麼?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ing&aid=7059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