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理性與感性
2012/07/30 18:55:18瀏覽383|回應0|推薦0

兩個人在一起前,沒有想過個性不合的問題,只有單純的喜歡,所以,在一起。

我們都沒有發現,個性上的差異,甚至家庭背景的差異造就我們不同的行為,

遠距離的關係,更是讓我們有極為短少的相處時間,往往每次爭吵都在電話裡。

一次又一次的爭吵,話語也越來越難聽和偏激,

「分手」,這句詞也輕易的從我嘴裡說出,

他在不停的爭執中,相信我們之間個性落差有多大,也不可能彼此改變自己的想法,

一眛到最後都選擇立足在我如果不快樂,那我們就不要在一起了,

溝通這個橋樑,在電話裡,非常的脆弱。

我想這就是遠距離會發生的事,偏偏在交往前,我們相處的太少,就決定在一起了,

只能透過一次又一次的談話,不開心的內容偏多,

才瞭解我們都是彼此無法接受的個性,他是理性的人﹔我則是個感性的人。

偏偏因為愛將我們連結在一起,能繼續下去,只有包容和遷就居多,

我接受他的低調不公開與等待,他則時常包容我的脾氣和任性,

磨擦依舊很多,時間沒有因此緩慢了腳步,轉眼間在一起快兩年了,

直到今天依舊因為小事在爭吵,這段愛情會如何呢?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ing&aid=6678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