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覺的問題
2012/07/30 23:58:44瀏覽381|回應0|推薦2

今天中午跟他通電話,才提到昨天在msn留言告知我,他晚上要和朋友玩世紀帝國,

然後會打麻將,輸的要請吃宵夜,應該會到很晚,要我早一點休息,

大概快半夜1點,我傳了封簡訊給他,因為不曉得他回家了沒?

因為他的房間比較大,打麻將一定是回家後的事,回家都會傳簡訊給我,

卻都沒消沒息,也不擔心我知不知情,因為我常用手機上msn,

有時候訊息都會遺漏,之前,也因為這種情形和他吵過,還說我會打電話給他,

打電話給他的話,代表已經為時以晚,我會非常生氣!

因為他又讓我找不到人,行蹤自己都交代不清,又可以要求我或問東問西的。

剛剛又通了電話,他前五分鐘不用錢,還說我都沒有提醒他,

他自己也不注意,因為這樣會白花那些電話費,還說這是感覺的問題,

很好笑!都是現實方面的才會計較,如果是我的話,頂多哎一下,就算了!

不會像他的反應這麼大,談到錢就傷感情,我說大不了我給他,

又說不用是感覺問題,我們倆的感覺問題差很多,形成一個對比呀!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ing&aid=6679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