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願意互相理解很重要
2012/11/12 00:32:48瀏覽821|回應0|推薦4

今天他依舊是假日和家人吃午餐,飯後休息打電話給我,

我卻在棉被裡,逐漸要睡著中,應該是被吵到的感覺,

閒聊了一會兒,他提到我不要太依賴電腦,一直坐在電腦前面,

我回他說,以後就換你依賴手機,一直瘋狂玩遊戲,他說你又知道之類的話,

他說他並不會這樣。

但是,之前他玩我的手機,就玩憤怒鳥,後來我回基隆,

他在宜蘭,自己載了遊戲在電腦裡,然後兩天左右就全破關,

難怪這不是著迷、瘋狂嗎?

結果,他就很不開心,說我很煩!

我聽到他講這句話,我很不開心,因為我不想聽他說我很煩!

我就回他說,如果你打電話給我,只是要跟我講這句話,我很煩,那就不要打給我!

晚上,他去手機行辦智慧型手機,速度很快,

測試sim卡時,也打了電話給我,基本上,他始終有把我放在心上,

我是感到開心的,去辦手機,測試sim卡,要去洗澡,都打了電話給我,

後來,聊到我在家做什麼?

告訴他,我邊看國外影集學英文,而且,是口語式,影像的學習,

比較容易加深印象,他沒辦法理解,認為要嘛就好好看,要嘛就好好學英文,

怎麼會一起進行?

但是,我解釋的很爛,無法理解,我也不會說,

至少他說等他回來,再看我是怎麼記下英文和學習,還好他還願意去理解。

以前,我們的想法,觀念總是會相差很多,

只是他總是無法去理解,永遠是以自己的觀點為主,

經過好幾次的談話,雖然,他會說他的想法,就是沒辦法有共識,

現在,他會願意去理解,真是難得!

感情總是要不停的溝通、取得共識、還有體諒對方,

這就是相愛後得做的事,偶爾覺得很累,但是,因為愛,才會繼續下去,

總而言之,人要不停往前看,keep going。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ing&aid=7037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