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工作心得與電腦從回我的世界
2008/10/29 02:47:14瀏覽688|回應1|推薦17

好陣子沒有發表文章囉!

因為我家的電腦顯示卡壞掉了,好在媽咪的朋友幫我們換新的,當然是免費啦!

話說,它陪了我們很久,也是我以前半工半讀存下的血汗錢所買來。

現在的工作,時間說長不長說短算是有點短,很簡單的五個小時班次,不過,

做事不簡單,看著客人的臉色,甚至是多變距離感的老闆與老闆娘臉色,

就算自己有多不習慣,還是得進入屬於習慣的狀態,只能不斷的訓練自己不要去在意

這段社會上的歷煉,我始終還不夠圓滑,對於待事處物,總是會有缺失的存在,

我的個性很耿直,非常的老實又有點呆板,對於銷售的行業,著實是佔吃虧的成份比較大,

雖然,有些客人喜歡我這一套,但是,少數的客人熱絡於店員的推薦,

大多都是處於︰「沒關係,我自己看看。」

我自己在消費者的角度上,也是抱持著一樣的態度,現在就考驗到我自己,

不過,即使離開了店員的身份,我還是會一樣,處於︰「沒關係,我自己看看。」

這個角度,畢竟我是消費者時,這就是我的想法。

好吧,就用這篇文章的尾巴,為我家電腦又從回我們世界而慶祝。

現在,我需要睡覺。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ing&aid=233707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8/11/04 19:42

工作辛苦的說~加油!!(精神上的支持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