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現在日子的感慨
2008/09/11 01:40:57瀏覽617|回應0|推薦23

       今天是上班的第七天,有漸入佳境的感覺,至少不是再不知做什麼事才對,而這份工作,忙得時間是很忙,不忙則是坐著發著呆,偶爾整理一下架上的東西,今天還跑到倉庫,看了一下衣褲的位置。

       不時看著腳上這雙鞋,我期待有天可以有我自己的鞋,這種不屬於自己的感覺,讓我很沒有歸屬感,畢竟這不是我的所有物……雖然,是已經屬於我的,卻無法言欲不喜歡的感覺。

      今天剛好進不少貨,不巧的是被夾到手指,還好我的肉還沒有離開手指,不然,我可是做事都麻煩,說真的,我的心情也是無法言欲,每天過著上班上課的日子,沒有一點新鮮一點改變,甚至是希望的感覺,是很充實沒有錯,為了生活與現實,不得不賺錢,雖然,這本來就是我必須要做的,卻不是自由,有種壓力在心頭。

       我也搞不懂我自己,明明知道目標,在等待著領錢,卻又不禁有種茫然的感覺,大概是這一成不變的日子,我深深的覺得,我很不適合穩定,我喜歡多變,這種個性是天性嗎?日子是一天一天過去,我也覺得慢又覺得快,歲月就是這樣流失的呀!這就是所謂的感慨嗎?

      隨著年紀增長,身上的肉開始垂下,因為大腿的肉太多,現在真是軟肉一坨,情不自禁的就覺得自己老了,人呀!還是要好好把握當下,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而我還會繼續努力下去的,為了理想、為了自己、為了這一段人生,好好的加油。

親愛的朋友們和(貓貓),我們要互相加油打氣唷! :) 要告訴自己,我一定可以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ying&aid=2207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