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你是沒有限期的
2013/08/30 15:22:04瀏覽291|回應0|推薦2



也許太過想念,才突然夢見,小道的拐角處,遠遠的便看見你的身影,清晰又模糊。走近後,為何相顧無言。我選擇走開,露珠打濕了我的腳丫,魚兒在水中蕩起陣陣漣漪,回頭的刹那,目光交錯,太多的不舍…..。






夢醒時,想本是近在咫尺,卻是天涯海角。如今海與天的距離,相逢也只是在夢裡。即便是這樣,也總是匆匆的離別,不舍的回頭,柔情似水的眸子中滿是憂傷。這樣的夜,你的心裡,你的夢裡,是否,也有我的足跡?給你講的故事,你是否永遠像聽他話般癡迷。我說只講一千零一夜,你說你要聽一輩子。我怕一輩子太長,所有的天真會被俗世的滾滾浮塵湮滅;我怕一輩子太短,擔心一個世紀也講不完。






想是前世犯的錯,還是來世的因果,夢裡夢外,皆為擦肩的錯過。是我來的太早,還是你來的太遲?前世,我在佛前,虔誠的修煉了整整五百年,佛才允許這一世的相見。時間是一個輪回。我早早便等在了奈何橋畔,在人群中焦灼的尋找著你的身影。擦肩而過的時候,暮然回首,你走了好遠好遠…..。我哭著大聲呼喊著你的名字,跌倒在了奈何橋頭。孟婆看我太傷心,灌我一碗湯。醒來時,孟婆滿眼憐愛的對我說,孩子,你來的太早,而你等的那個人來的太遲,生不逢時,才註定了錯過。到紅塵中好好修煉,等下一個輪回吧。我哭著說,不!可現實把天真撕扯得四分五裂。從此,我在紅塵了煎熬,如新nuskin產品為君無憾。後會有期,何時何地?暮色煙雨,送君離去,疏林遮蔽,層巒疊嶂,夕陽古道,哀柳長提。






金沙江畔,江楓漁火,長天秋水,斷鴻聲裡。夢裡雲煙,悵然萬里,一春魚雁無消息,青鸞何時報歸期?瀟瀟雨夜,殘章斷句,如新集團願寄相思一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oblett&aid=8276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