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一無所有
2012/12/21 10:44:17瀏覽197|回應0|推薦4

  總覺得自己活得很失敗,到現在還是孑然一身,一無所有。


  曾經我媽媽說我對誰對冷,和誰都不親。我倒不這樣想,我只是不善于表達而已,我是屬于慢熱型的人,也因爲這樣,也或許是因爲性格等原因吧,我錯過了一段戀情。平時summer job和同事談天說地,但還是覺得自己很孤寂,找不到能陪伴自己、與自己心靈契合的人。


  我愛笑。有人說愛笑的人背後都隱藏著不爲人知的泪水。或許是可以的,也或許是自己一個人學會了堅强,現在極少哭了,我也會傷心、難過、心痛,但却不流泪了,我都不記得上次流泪是什麽時候了。現在的我經常對自己說:“像小强一樣活著。”一個人,自己不堅强,軟弱給誰看?


  我是雙魚座。“雙魚座總是臉上微笑著、無所謂著、强勢著,但是心裏却一直流著泪;雙魚座總是對陌生人冷冷的,但是熟悉了就嘻嘻哈哈;雙魚座總是表現得很堅强,其實很軟弱;雙魚座總是說自己不孤單,其實很寂寞;雙魚座總是被人誤解,却又不願解釋。雙魚座,很累的panama foundation。”


  我希望有一天,有人可以借我一個肩膀、一個懷抱讓我依靠。只是我的幸福現在在哪里呢?dab8f26ek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oblett&aid=716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