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前世、今生、來世
2014/01/23 17:06:19瀏覽377|回應0|推薦0

一、關於前世

關於前世,我一直充滿著好奇,我一直想知道自己是否在忘川河畔喝下過孟婆的湯。我不知道前世我歷經過什麼,我許諾過什麼,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否和那些妖豔的曼陀羅一起堅守過歲月。nu skin 如新對於前世,我是充滿著好奇的,一直想得到關於前世的所有驗證。但是,前世的所有對於我而言是個未知的謎團。

我想,我曾經不止一次的去揣摩我的前世。我也曾無數次的問自己,我前世是否是個癡情種,是否經受住了在地府所有的煎熬,是否歷經了無數次的輪回,才讓我投胎為人。

對於前世,我真的除了不斷地自我假設和自我揣摩之外,什麼都不得而知。或許,前世的種種造成了今生的種種。但是,不曾記起的前世,我只能用我自己的假設去撰寫所有。

關於前世,我想不止是我一個人充滿好奇的。當我們的情感遇到困惑的時候,或許我們都會說是前世欠下的,今生來償還。所以,對於不曾記起的前世,我只能充滿好奇,不能真實的訴說所有。


二、關於今生

關於今生,所有經歷的,都是我自己親生體會的。所以,對於今生的所有,我想我是能訴說清楚所有的。走過的三十多載,可以用豐富多彩來形容,如新集團也可以用歷盡滄桑來訴說。

但是,我對於我走過的今生還是要感謝的。因為經歷過這麼多,才讓我學會了淡然的看待生命中所有經歷的一切,也使我看淡了生命中的所有悲歡離合。得之我幸,失之我命。或許,用這樣的話語來形容人生是不積極的,但這真的是我此刻最為真實的內心。

不勉強,不苛求,這是我當下最好的心態。對於已經逝去的歲月,不停留在其中,對於還沒有經歷過的歲月,我仍會勇敢的追尋著美好前行。喜歡素黑寫下的很多話語,我覺得讀著她的文字讓我內心感到清寂和安然。

記得素黑說:“從來沒有命中註定的不幸,只有死不放手的執著。”我想我曾經抱怨過生命的不幸,現在想來這一切經歷的不是不幸,而是我不曾放下自己內心的執著,所以把自己推向了無邊的困惑。放下了,也就幸福了。

我想對於今生,我還是充滿期待的。不管走過什麼樣的歷程,走過的一切誠然已經過去,期待著未曾走來的所有。今生,我惟能見證和經歷的也就是今生。所以,今生是最為真實的的。今生的一切才是真實發生的,也是我能真實描述的。


三、關於來世

關於來世,我想是我對生命的一種期待而已。來世到底會怎麼樣,我真的不得而知。我只能滿懷對來世的期待,在今生裡一路走來。或許,有著對不曾經歷的那一世的憧憬,也是我生命最美的芬芳。來世,就如天空的星月,美麗閃爍,但是我永遠不可觸及。

來世,對於我而言是渺茫的,但是我依舊是期待的。或許,來世有著我不曾在前世和今生所遇到的美麗。或許,來世有著我生命最美麗的綻放。或許,康泰旅行團來世是我所有歲月最美的期待。來世,遠不觸及,但是我一直在想著我的來世。

我想在來世,我願意還是像今生一樣做個很普通的人,一直淡然而平實的過著每一天。我對來世沒有太多的要求,只希望每天的日子過得安靜安然些,生命不要有太多的喧嘩,只要一些許的寧和。

關於來世,我想我能在腦海裡畫下最美的篇章。來世是充滿期待的,那也是我的期待而已。來世只希望在情感這條路上走得簡單和溫馨些,不希望有太多的風雨,不需要太多的刻骨銘心,只需要一切的簡簡單單。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oblett&aid=10728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