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諒我的脆弱
2014/09/23 12:32:53瀏覽115|回應0|推薦0

你不知道的,你不明白的,康泰領隊對我而言,你的沉默才是對我最大的傷害。我知道,你拒絕我,我可以告訴自己可以有很多選擇,勇敢就繼續,膽小就放棄,少了你,我的世界並不會失去所有的色彩,相信失去亦會有新的得到。我明白,你有你的自由,你有你的選擇,你有你的追求,我不應該成為你祝福快樂的阻礙,如果你覺得是對的,如新集團那麼我會笑著祝福你。


對我而言,你的沉默才是對我最大的傷害,讓我迷茫,如新集團讓我在繼續和放棄邊緣掙扎,讓我在痛苦和祝福之間徘徊,想和繼續,又害怕是我表錯情,想要放棄,又害怕會錯過。寧願你對著別人笑,或者是對我生氣,至少我會明白,你的想法,不會那麼地痛楚。香港如新請不要再用你的沉默再來傷害我,雖然我很堅強,但我經受不起,內心反反覆覆地折磨,原諒我的脆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oblett&aid=17496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