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只不過是成長的代價罷了
2013/12/20 12:40:06瀏覽284|回應0|推薦1

葉落了,輕輕地,不去打擾樹和大地的寧靜。緩緩地,在每一條平行線上觀望著樹的哀憐。


夕陽,從樹枝的空隙斜斜注視的目光,輕落在肩頭。手掌無法測量的,是黃昏的溫度。若可,便做得足夠內斂。我不想讓體溫融化這些飄搖的美麗,那一縷縷的清冷,如新nuskin產品沿著我的指間,一點一點地佔據了全部。那早已憔悴的樹幹上取下一片金黃色的葉子。似乎早已脫了水分,拿在手上有一種焦脆的感覺。而腐爛的葉子,在那些清新那些嫩綠早已埋葬在時間刻度的前段,惟有鋪天蓋地的腐爛氣味留在時間刻度的尾部。在這憂愁肆意橫流的季節,將一切揉碎進光影裡,可愛得宛如童話。悄悄的,不經意間,逝去;不經意間,化作天邊的遠帆;快意一樣的,徒留指間,無奈不見…… 


楓葉吹落了滿地。秋風中草叢裡,一群群枯死的血黑色蜘蛛般,無力地蜷縮著。望之觸目驚心。真希望所有的美麗都不再凋零,我們都慣性的相信著,時間會癒合所有事情,所以順理成章的勸自己給時間一點時間。但其實,時間從不會讓人忘了疼痛,而是讓人習慣了如何疼痛的過生活。悠悠然,一天又一天,無聊的日子依舊繼續著,半杯清茶的思緒如落葉,都紛飛。我很想飛,多遠都不會累。我還在追逐著,那個夏天的光景。宿舍窗邊的剪影斑駁漸進,最怕空氣突然安靜。如一場迷離的夢,在這紫色的夢境裡彌漫了許多的溫柔、幾絲煙雨的吹打消瘦了燈下的孤影,nu skin hong kong怎比黃花一曲悲歌的輕吟滄桑……


花開花落,零落成泥。人生的旅途中,總有那麼一段時間,需要自己走,需要自己扛。不要感覺害怕,不要感覺孤單,這只不過是成長的代價罷了。


還是依舊的沉悶,找不到曾經的熱情。那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情,竟這麼持久的圍繞著自己。每一段記憶都有自己單獨而悉的編碼,只是在這無邊的落日流年裡,還有什麼值得去真情對待。葉落了,如一場優雅的表演落幕。我靜靜的看著一幕又一幕奇怪的鏡頭。與香在吞吐間交替,藉以舒緩淤塞在心的痛。脈管裡翻滾著尖利的砂礫,不停地研磨著那些珍貴的日子,迫滲出曾經擲地有聲的語言,如新集團在風中結痂。蒼茫風雨,疊嶂關山,遙渺千裡外,也只能如此罷了。向北,我依舊沒有找到紫色楓葉的季節,漫天飛舞的是那些昏黃的風沙還有冰冷,左手指尖與右手指尖的碰撞也只有絲絲的涼意。


默默在窗前,看著矮矮的黃昏,讓雲卷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oblett&aid=1003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