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唯一,不放手的
2011/12/12 02:07:08瀏覽149|回應0|推薦2

很久以前喜歡一個男生,那時他的心情很低沉,和女朋友分手有段時間,但還一直都糾纏不清,不知道為什麼喜歡上他,真的是很喜歡。

當時的那種喜歡感覺已經很模糊了,現在根本就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可就真的是好喜歡,所以想也都沒想的就直接告白了。

告白成功,但他的心情常會因前女友打電話來給他而受到擾亂,那時我不懂為什麼還要接她的電話,都分手了,有必要在電話裡吵架嗎?

之後我才知道原來是因為他還一直喜歡著她,因為在乎她,所以看到電話還是會接,不管對方是求他回來還是吵架或是其他的理事長打給他,那麼他看到電話就是一定會接的。

那時很單純的就是喜歡他,所以總是希望他能夠從低潮的心情中振作起來,他是慢慢好了起來,也去當兵,但慢慢地卻發現他開始有改變,不知道是當兵讓他變還是怎麼個原因,反正他就是變了。

他變得比較少話,不怎麼想理人,一放假就不見人影,就這樣,我也開始漸漸地了解他已經完全康復了,所以,我是可以走了,於是,我和他分手了,他沒回我話,我就當作是同意。

以後的日子我就一點他的消息都沒有,但是,事後知道他過得很幸福,所以也真的是很祝福他。

再來認識的就和前面的那個不一樣,前面那個是很愛笑、愛玩、心不定、很陽光、活動派的陽光男生 ; 第二個就是一個很酷又很帥的男生,但他話少、總是帶著心事、不愛活動、很機車吧!

喜歡的過程就是這樣很簡單,就是喜歡上了,之後發現不合適,就和他分了,再加上發現他是個無可救藥的人,和這種人在一起只有煩惱、痛苦和傷心,所以根本不管後果怎樣,直接就分了。

我的男朋友就和前面的完全不一樣,我的男朋友是個大孩子、很陽光、又很高、也很帥、不愛裝酷,總愛帶著微笑看著我,不管怎樣,總是包容我、總會帶我出去曬太陽、到處動、還會陪我玩耍,反正我的男朋友是最好的。

因為他,所以我竟然忘了我都會看對方情況好時而離開,但這次我卻沒有,我是真的很喜歡我男朋友。

在他身上我根本找不出缺點,這麼好的男生很難找到,可是卻讓我碰到了,可能這真的就是所謂的踩到狗屎運吧!

我只知道我的男朋友是唯一的,所以,我不會放手的。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istinahui&aid=592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