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們之間的問題
2011/12/06 00:37:30瀏覽91|回應0|推薦1

那天我碰到小時的玩伴,我們從一點點的時候就認識了,到現在已有二十多年的友情。

她找我是因為她有煩惱,家庭問題,讓她很煩躁。

在這裡我不說是什麼問題,反正就是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就是了。

再說我們不是當事人,所以我們只能在旁安慰和給予適當的意見。

其實她知道該怎麼處理她的問題,只是她還需要更多人的看法,就這樣,她才找上我。

看到她三歲大的女兒那麼懂事,就真的是替她放心很多。

雖然小孩看起來不懂事,但其實她什麼都懂的,只要好好的和她說,那麼她就會懂的。

畢竟他們的事本來就不該扯入小孩,但小孩是有權利知道真相的,所以告訴小孩真相是對的。

才三歲多而已就這樣的體貼,又那麼多窩心,實在是很難得。

看到她的女兒,突然間,我也好想要有一個,但不可以的,因為玩別人家的女兒比較好阿!

就希望我的小時玩伴能真的徹底解決她與她老公之間的問題,就希望這樣了。

祝福她。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istinahui&aid=590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