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夠了!
2014/12/01 21:19:25瀏覽348|回應0|推薦29

image

女兒大叫:「媽咪,妳又要進去逛囉?」!瞧我一臉尶尬像!又被抓到了!

    image

 這部電影是小心媽最愛,永遠不會忘記!

就在小學二年級,( 那時我們還沒來台灣,在澳門),一個好同學在放學時邀請我跟她及她的保姆 一塊去看這部綠野仙蹤,那時家里環境很差,那有錢去看外國電影,心癢得很,她們說很快看完,雖然才二年級,虛栄心又起,不管了,去吧,而且那保姆說電影很短,我還記得在電影院裏面開心死了,那麼好看,崇拜極了!眼睛都發亮了!

好像中場還停了幾分鐘,我那時開始害怕,怕被媽咪駡,但又捨不得,而且真不會自己回家,那保姆一直安慰我,說待回會送我回去!於是我就高興繼續看下去,誰知一出來天都黑了,走回家 還說說笑笑,快到家時,遠遠看到姐姐衝過來,大聲說,「 妳跑去那裡啦,全家都在找妳」,

原來,這幾個鐘頭全家不知如何過的,哥哥,叔叔騎腳踏車全澳門找,(澳門很小) 爺爺奶奶,爸爸媽咪把姐姐們打了一頓,說為什麼不跟妹妹一同放學?

我嚇死了,臉色蒼白,快要昏倒,祖母趕快抱我回家,不準他們踫我,因小時候我身體很不好!用它做擋箭牌,使我逃過一刧⋯⋯

所以我永遠永遠都忘不了這次我做錯了,對這部電影,又愛又怕想起!到自己當了媽咪,更慚愧!對孩子的接送,或找不到他們,嚇得心驚膽跳,冷汗直冒,也更體諒父母心,當時鐵定以為我被拐走了!真不應該!

到現在他們都這麼大了,不管去那,都要跟我講一聲!否則我會罵人!

 

   image

 哇哇,兒子贏了, 滴滴答答的聲音,不停的,看來今天花的錢補了一些回來! 

 

image

 兩個人玩起來好投入,非得拼個輸贏!

 

image 

 玩這個,小心媽還贏女兒呢!大兒子是不參與這種遊戲的,但他也會跟著去湊熱鬧!

 可以了!只要他們還願意陪我們俩老隨便逛,就夠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aeful0906&aid=19439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