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拉拉嚕啦啦
2014/03/08 22:55:55瀏覽218|回應2|推薦15

看了天氣預報
下周
南部天氣比東部好多了
那就往南部行吧

不想預買車票
也不想預定住宿地
且看且走

反正不是旅遊旺季
不是周末假日
應該
一切都好辦吧....
希望如此啦


我是不是太瘋狂了些


***

主管要我先請領40小時的加班費
結果 她幫忙操作加班請領時
還直接多請了四小時

和真真阿姨對調上班時數
她說多出來的時數
還是希望我還她
(她假太多 不想再請加班補休 因為都休不完) 
所以我認真的找時間 將假還她
欠她五小時的假 準備用六小時還她
真真阿姨開心極了


其實 這一兩個月
我跟真真阿姨的加班補休假都多到主管得出面處理
上個月 我們倆硬是比別人多補休了兩天
這個月 我們倆都被要求得請領加班費
要不然補休時效一過
就只能自動奉獻 啥都沒有了

真真阿姨說
還是休假好
那加班費 一點都不划算

目前 我感覺還好啦
因為 這一次的加班時數
一大部分是那除夕夜和大年初一雙倍時數換來的
尚可接受
要不然
我也只想請補休假啦

下個月
若真的決定不開放加班補休
我才真的虧大了

要不然
到下個月月底前
扣掉已經申請的加班費時數後
我應該還有四十小時 該讓我補休掉

不過
因為換班
應該可以將數十小時的補休期限往後挪一些吧.....
五月份 也有三十小時可以請補休耶

怎感覺被假追著跑

假很多
很羨慕嗎?
哀~
若知道我們是怎上班的
就不必羨慕了吧!

合作書店的小姐都說
妳們上那種班 很恐怖捏

***

小藍都走一個月了
之前他住的房間
還一直還存有小藍自我辯解 說我們都不懂他的 "男人味"

(那....很讓我們受不了耶!!!!)

昨晚忍不住發狠
徹底將他住過的臥房和其浴室
從頭到尾大力刷洗一遍
要不然
他那鬼男人味
快把我給熏昏了(芳香劑也噴過了 就是沒效)

不知道 後期終於改變許多的他
去了新住所後 一切可好

***

昨去書店買了一本阿芳的食譜書
就像看小說似的吸引我
陪我度過值班夜晚
晨四點
才把真真阿姨叫醒
該換她值班
換我去喔喔睏了...

真的很喜歡真真阿姨
跟他聊天 總能讓我心情變好

***

喔 對了
昨天 將同事送的滿月蛋糕趁新鮮 切好盤後請小孩們吃
超好吃的重乳酪蛋糕
一起分享著吃 似乎更好吃耶

因為小孩的交換日記亂丟 被我檢到
只好認命的讓我觀看內容
小孩也知 我從不偷看她們的交換日記
若我想看時 都嘛是正大光明的要過來看
看不懂 還會一一叫過來問:妳寫那什麼東西 解釋一下

不過 她們說 不怕我看
因為 該有的大秘密
早就來跟我認錯過
如:去廚房偷吃一根香蕉吃

唯一 我會糾正的是 髒話少寫一點
難聽死了

說到偷香蕉
昨天小鬼說 上次去開庭時
他就像著了魔一樣 笨笨的什麼都一五一十的自己抖出惡行
如:除了偷過一次水果外 還偷過零食吃
法官忍不住問她:妳偷什麼零食?
她皺著臉小小聲的回:兩根棒棒糖

小鬼說 其實讓她最崩潰的是 當她說完後
看到一旁的書記官強忍著笑 一句一字的都將她說的話記錄下來
丟臉死了

聽她說著她的故事
我很不給面子的從頭狂笑到尾(我似乎也太誇張..可是 真的好笑阿!)
他卻臉越來越皺的說:
阿姨妳說 我是不是著魔了! 那有被一問 就什麼都說
還被記錄下來.... 我很想自打嘴巴 不要說出來 
但不知道為什麼 這個嘴巴就停不下來 還一直爆料 好慘...一定是著了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s5051&aid=11599219

 回應文章

淘氣麗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09 16:54

都不事先預訂  那真正是自由行

看到最後面 小孩子關不住自己嘴巴  可愛的真話

葳葳百合(cps5051) 於 2014-03-21 09:49 回覆:

雖然事前還是做了一點功課

但沒先預定住宿

真的就是隨風自在漫步.....


WW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4/03/09 00:44

祝福忙碌的葳葳百合順心愉快

葳葳百合(cps5051) 於 2014-03-09 01:23 回覆:

看了你的淡水櫻花行

好心動耶

但乖乖去搭大眾交通工具

我的天阿

一趟去程就要最少兩個半鐘頭

但....還是很心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