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年到...
2014/01/26 12:41:56瀏覽108|回應0|推薦5

過年排休假

同事幫我抽了上上好簽 讓我一次可以至少休足七天半

只是 過年假放太多 實在無聊

且也好幾年沒過年了

所以 自願和同事調班(除夕下午上班 年初一晚上下班)

如此 讓同事能安心回家吃團圓飯去 

我呢 就去陪一群小孩們過年混時間

 

前兩天

問小孩們:年夜飯想吃什麼? 火鍋好嗎?

小孩開心極了 全應:好~~

 

接著 開始討論:該吃什麼口味火鍋??

麻辣鍋 被我否決了

哼 我不敢吃啦!很辣耶! 我拒絕

.....泡菜鍋 大部分的小孩都說好

但還是有人出聲說:阿姨! 我真的不敢吃辣...

沒關係  小孩們一起想方法 也解決了泡菜鍋辣的問題

 

昨天 請小孩開始想 火鍋料想要加什麼

寫下來吧 我好去採買

 

嗯嗯

想吃的東西還真不少

不過曾經是他們的最愛

但近日卻傳出有問題的 鴨血 小孩表示 不想吃

 

很好

千萬不要亂吃

大過年的 吃出問題 肚子痛可不好玩

 

除夕夜的餐點敲定

大年初一午餐 我們來吃披薩吧!

那晚餐呢?

那我們來吃咖哩燴飯囉~~

 

PS

其實可以叫便當吃 但我實在不想吃便當

我寧可累一點 煮給小孩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ps5051&aid=1078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