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以天眼看中脈七輪和十四經絡的關係(附圖)(回覆梅花居士)
2013/04/30 08:34:08瀏覽3810|回應3|推薦20

前言:

本文為我回應梅花居士所寫的「道家如何看待瑜珈的「七輪」?」之後,後續一系列的回覆和交流(包含網友小小魚寶貴的超自然經驗分享),因附圖容量過大,只能留言,無法附上圖檔,故轉貼在我自己的部落格,以便梅花居士和讀者們更完整的理解我的超自然經驗和對此一議題的看法。

 

瀏覽本文附圖之前,請先閱讀我轉貼在自己部落格的「以天眼看中脈七輪和十四經絡的關係(回覆梅花居士)」一文。

 

 

 

 

01

我手繪的一幅粉彩肖像畫。最底層之原稿,恰如常人的肉眼功能正常開啟。

 

02

只開啟「邊緣亮光化」的圖層特效,餘皆關閉。恰如開啟天眼,影像也變了。

 

03

用氣場分析儀拍攝的照片。最粗淺的天眼功能,所見若此,看不到三脈七輪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smos84000&aid=7561835

 回應文章

麥可
2013/12/30 15:31

感謝版大的回答

實在很清晰

我了解了,謝謝

麥可

(mike138138@gmail.com)

mike
2013/12/24 15:51

您好

看到您的七脈文章覺得挖到寶

可否請較您看到的中脈在任督中間

或是離督脈較近

謝謝

麥可

穆仙弦 - 古人如何判斷上吊氣絕者有救否?(cosmos84000) 於 2013-12-29 03:25 回覆:

您好:

若我記憶無誤,中脈距離任督二脈的遠近,是根據體型胖瘦的差異而決定的。

從人體的正側面來看,中脈的頂輪和百會穴交疊,海底輪和會陰穴交疊,如果畫成圖稿,只要在這兩個脈輪/穴位的中間畫上一條直線,就能標示出中脈的位置了。

因此,肥胖者,特別是胸厚、肚肥、腹凸的人,他們的中脈離任脈較遠,離督脈較近。

反過來說,身材苗條的人,他們的中脈和腹背兩邊的距離都差不多,所以既可說中脈是位在任督二脈的正中間,也可以說,居中而稍近督脈。

更精確地說,即使是標準體型,中脈位於頭、頸、胸、腹、腰、臀各部距離任督二脈的遠近也不盡相同。


麥芽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29 08:47

佛經和聖經, 都有描述.

感謝您將印象中所見, 描述並且解釋清楚!




穆仙弦 - 古人如何判斷上吊氣絕者有救否?(cosmos84000) 於 2013-09-01 22:44 回覆:

整個宇宙有各種頻率的光,可惜大多數的光,人類的肉眼都看不見。

全人類要進化到每個人都可看見光,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謝謝您的回應。

穆仙弦 - 古人如何判斷上吊氣絕者有救否?(cosmos84000) 於 2013-09-01 22:45 回覆:

整個宇宙有各種頻率的光,可惜大多數的光,人類的肉眼都看不見。

全人類要進化到每個人都可看見光,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謝謝您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