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公園的櫻花開了
2010/02/06 22:48:58瀏覽571|回應0|推薦7

小公園的櫻花開了,粉艷艷地,讓人春心盪漾。

我很少看櫻花,哦,我是指到專看櫻花的風景區,無論國內或國外,那種一長排一整片的櫻花,我沒看過,我看過的都像這個小公園裡一樣,零零散散地幾棵,但,滿樹櫻花還是很美。

公園裡的櫻花不只在樹上,還在地上、在樹旁植物大大的綠葉上,地上的、葉上的落花,又是另一種景致。

這個公園裡的花不只櫻花,其他花也很美,這是個整理得很漂亮的小公園,我很喜歡它。

看到這頂斗笠嗎?它是小涼亭的燈耶!挺特別的。

還有還有,看到這把小提琴嗎?這是麵包做的,我在永康街逛街時,走進一家麵包店看到店裡有這麼一個作品,就把它拍下來了,我還滿喜歡它的,不知道為什麼,用麵包做的藝術品我都喜歡,大概是因為我愛吃麵包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oljabbar&aid=375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