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創作連載小說 《蘿蔔乾》【外一章】無言……的承諾
2013/05/17 07:30:31瀏覽338|回應0|推薦9

     

小說 《蘿蔔乾》 【外一章】無言……的承諾

  編著          

今日由婷兒與阿傻上演小武俠鬧劇來墊檔,劇名: 無言……的承諾
推薦更多的小武俠【聯副文學遊藝場‧第20彈】

 

「秋意濃,離人心上秋意濃!」婷兒望著葉落而唱,一杯酒在手上,情緒萬種。
阿傻握住婷兒的手,放在心頭,說道:「我要妳記得……」結舌無言,眼淚滴下。

婷兒撇過了頭:「你承諾要來自首的,快進去警局吧!別再想我了!」
阿傻拉長了語調,猶如唱歌般說著:「我……不怕相思苦,只怕妳傷痛!怨只怨人在風中,聚散都不由我!」

婷兒啜泣著:「你越想只會越孤獨而已!」
阿傻又哭聲唱吼著:「我……不怕我孤獨,只怕妳寂寞,無處說……」婷兒打斷了他的話,大聲哭道:「還說什麼?你殺了人,被警察發現那屍首趴在竹林中,全身都長滿了蛆蟲,你竟然會忘記把那死人給埋起來!」

「我也是為了妳,而且,我是阿傻,事情容易忘啊!但我已經承諾要來……唉……」阿傻嘆一聲,黯然沉默半晌,緊緊擁著婷兒,忽又開口:「唉……我好像哭餓了……咦?我們該回家吃飯了,那走吧!」

婷兒無言……

 

原著:〈秋意濃〉
作詞:姚若龍
作曲:玉置浩二
編曲:洪敬堯
演唱:張學友

秋意濃 離人心上秋意濃
一杯酒 情緒萬種
離別多 葉落的季節離別多
握住妳的手 放在心頭
我要妳記得 無言的承諾

喔~不怕相思苦 只怕妳傷痛 
怨只怨人在風中 聚散都不由我 
喔~不怕我孤獨 只怕妳寂寞 
無處說離愁

舞秋風 漫天回憶舞秋風
嘆一聲 黯然沉默
不能說 惹淚的話都不能說
緊緊擁著妳 永遠記得
妳曾經為我 這樣的哭過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olcatcom&aid=763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