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麽女孩,你又來自何方——獻給中國第四代隱形戰鬥機
2010/12/30 03:36:07瀏覽1821|回應6|推薦17

題記:

謹以此詩獻給爲中國第四代隱形戰鬥機研制成功貢獻青春的人們,並以此告慰犧牲在南聯盟與南海的烈士們。並將最崇高的敬意獻給那些在完全看不到希望的基礎上開始努力追趕世界先進水平的共和國先驅們!


我是一個漂流瓶。

在過去的一個時候,

有一個小男孩把我抛向那無涯的時空裏。

我感覺到了,

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從我腦海裏飛過。

還有那南聯盟大使館上空的陰影與煙火!


我在一條名叫歷史的河裏飄來飄去,

我期望着有被撈起的時刻。

小小的瓶子裏是溫暖的願望,還有一個叫希望的塞子把我塞住。

一個叫愛因斯坦的老人告訴我,

時間的軸向就是陽光的方向!

光明是不會回頭的,而歷史的大河永遠向前!

我渾渾噩噩的漂流着,

河水翻滾着我,包裹着我。

我調皮的翻了幾個跟頭,又慵懶的伸了伸腰。

我想我還將漂流吧——

因爲我知道,

所有被撈起的期望里,都有一段血淚前行的歷史。

而那隱形的翅膀,是一切帝國航空工業史上最遙遠的榮光!


然而,

在這個寒冷的冬夜,雪花將落未落。

有一雙溫柔的手,却把我輕輕拎起。

我覺得驚愕!

因爲在我所知的所有漂流瓶裏,

還沒有那個同伴的幸福是如此的不期而遇!

我感覺到身體發熱,

一種電流般的快感,使得周圍的空氣顫慄!

我偷偷的打量着這雙手的主人,

嗚哦,.........

她是一個美麗的姑娘!!!

黑綠色的套裝,使得她看上去那麽修長。

苗條的身材上,她擁有着蝴蝶一樣的翅膀。

她是那麽的神秘與冷豔,

即使最濃烈的陽光也無法穿透她的面龐!

她的扇動是那麽的輕盈。

她的滑行是那麽的驕傲。

她的榮耀舉世無雙!!!

我知道她將是一團烈火,

所有的男孩都將像飛蛾一樣屈服在她的裙下!


那麽可愛女孩,你又來自何方?

爲何要在這跑道邊嬉戲,然後仿佛隨意的將我撈起?

女孩沒有回答,

她依然是那麽的高傲。

她曼妙轉身而去,

而我看見了她頭髮上中國結樣閃爍的八一紅星!

淚水突然彌漫了我的雙眼,

我知道有一個奇迹打開了瓶子裏那塵封的願望!

我知道我爲何被撈起,

因爲她一定有那雙隱形的翅膀!

屬于中國人的翅膀!


在這個冬天的夜裏,沒有飛雪。

曾經那瓶口被千百倍祈禱着的希望,

變成了最絢麗的禮花!

我想那溫暖的希望,一定在飛翔吧?!

所以,

中國人自己的四代機橫空出世,

而共和國的天空,

再無縫隙!!!

注:

1.中國新一代隱形戰鬥機被證實在成都成功進行了高速滑行試驗,並驗證了氣動外形與各個控制面的系統可靠性。由此,中國第四代戰鬥機將很快進行首飛!中國成爲世界上第三個擁有並能夠獨立研制第四代戰鬥機的國家。

2.中國新一代隱形戰鬥機的各個子系統進展順利。估計將在五年內小批量裝備部隊,在2020前實現完全的成軍。

3.中國新一代隱形戰鬥機將徹底改變中國空軍的作戰模式,並且打破東北亞的戰略平衡!新一代隱形戰鬥機研制的成功,某個意義上不亞于兩彈一星在國家安全上的價值!因爲自美國研制成功F22並在中國周邊部署以來,這就被稱爲中國自原子彈後面對過的最大戰略訛詐!隱形戰鬥機對于第三代戰鬥機壓倒性的技術優勢,對于國土防空巨大的威脅,都嚴重的抑制了中國的戰略自由度!

4.中國新一代隱形戰鬥機將有良好的隱身性能與極佳的超巡能力!作爲一款專門針對美國F22的空優型戰鬥機,中國新一代隱形戰鬥機的先進氣動布局完全具備相對F22的優勢!隨著中國新一代航空發動機的列裝,這種優勢還將擴大!

5.中國新一代隱形戰鬥機將整合進一個龐大的作戰系統裏。有消息稱中國的第四代戰鬥機將在未來與第五代無人戰鬥機構成全新的作戰體系!期待這一天早日到來。

6.亞洲範圍裏的航空軍備競賽將由此白熱化。我想日本航空工業的悲劇馬上就將到來!

7.中國第三代戰鬥機的公開亮相不過是前一兩年的事情,而四代機如此迅速的進入高滑測試完全的出乎意料!毫無疑問,這表明中國航空工業界經過10年的積累與頑強拼搏,基本具備了很強的設計與制造實力。這個基礎存量與人才隊伍的價值無可估量!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ol17909&aid=4745926

 回應文章

紫气东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国第四代隐形战斗机J20挂载方式猜测
2011/05/15 16:55

中国第四代隐形战斗机J20挂载方式猜测

1.弹仓布置方式

根据现在的资料与分析,基本可以肯定J20的挂载方式是两侧格斗弹仓与机腹大弹仓结构。

2.挂弹方式为6+2模式

基本上,J20在典型的空中优势模式下的挂载方式为两枚近距格斗导弹加六枚先进中程拦截导弹。

J20地面测试图


方如行义,圆如用智,动如逞才,静如遂意。


紫气东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国第四代重型隐身歼击机CG三视图
2011/02/16 00:58

中国第四代重型隐身歼击机CG三视图


方如行义,圆如用智,动如逞才,静如遂意。


真实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激动啊,自豪啊
2010/12/31 01:59
紫气东来(cool17909) 於 2011-01-12 14:53 回覆:

2011年1月11日确实值得记忆!

中国四代机的首飞确实是一个新历史阶段的开始,是一个新时代的物质基础与精神图腾。

这是不亚于两弹一星的战略成就。

如果说两弹一星使得中国人永远免于被打的命运,那么第四代机就赋予了中国人打人的权力!

自1840年以来,中国人一直在战略防御与图存。从今天开始,中国人也可以先发制人了。

原子弹作为一种战略武器是不能够使用的,这使得在很长时间里中国面对常规威胁始终被动!而四代机使得中国完全不畏惧常规局部战争对于我们构成的战略讹诈。

四代机使得整个东亚的防空系统整体的过时,而东亚所有国家在研与装备的作战飞机一夜之间变得尴尬。

这是中国人1840年来第一次在常规军事领域取得绝对技术优势,上次这样的事情还是发生在汉代!

更重要的是,中国独立完成了四代机的全部创新与研制过程。这决定性的标志着中国航空工业已经成为世界一极,并在系统意义上彻底压倒了日本甚至是欧洲。

这表明随着时间的推移与国家的发展,我们与近代那些曾经不可一世的列强相比,我们的技术优势还会进一步的加强以至于使得他们无力独立的与我们对抗!

四代机是战略武器,这是毫无疑问的!

因此,军事专家们相信J-20战机可执行执行一系列的六大战略性任务。这个六个方面分别是:

1.远程/持续拦截任务:就这个任务而言,歼-20战机会负责封锁进入第二岛链的空中路径,攻击来袭攻击机及其护航战机;

2.远程空战和护航任务:就这个任务而言,歼-20战机会通过破坏防御战机、巡逻机、预警机等资产,在敌军空中防御中打开缺口,并为空中加油作业提供支持。

3.战区攻击任务:就这个任务而言,歼-20战机会像F/FB-111、F-15E和未来FB-22一样,利用制导常规弹药或自由落体核弹,攻击水面目标,陆地目标,重要节点与防空系统;歼-20战机体积使之足可携带超过F22A的弹药。就像美军重金打造的F-117A、B-2A、F-22A等隐形战机使全球范围内部署的冷战时期的综合防空系统、战斗机以及其他武器系统面临严重威胁一样——歼-20战机同样具备这样的战略价值。要全面更新整个防空系统来防御来自歼-20的攻击将是经济上难以承受的事情!

4.远程战区监视任务:就这个任务而言,歼-20战机会像RF-111C/D、RA-5C和F-14/TARPS战机一样,收集雷达、图像和电子情报,但歼-20战机具备其他战区侦察机所不具备的隐身性能;

5.电子攻击任务:就这个任务而言,歼-20战机会用来反制敌军雷达和通讯,利用机上武器仓携带干扰设备,像EF-111ARaven(乌鸦)一样;

6.反卫星武器发射平台:就这个任务而言,歼-20战机会被用于运载并发射反卫星导弹,与上世纪80年代美国空军利用F-15战机发射由路特公司研制的ASM-135A相同。

很明显,歼-20战机可在以上各种情况下使用,尽管其中部分任务目前由专用或亚型机执行。但是歼-20战机多用途变型机可毫不困难的执行前三种任务。歼-20战机的体积使之具备比F22A更多样化发展的潜力。


真实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樓下的我甚麼徒都看不到
2010/12/31 01:46

被和諧了?


平議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期待着一个幸运和一个冲击 多么奇妙的际遇!
2010/12/30 17:26

期待着一个幸运和一个冲击
多么奇妙的际遇!

金陵望斷不堪聞,

舊日家山血浣衣。

讀罷此情頭鬓白,

當爲長嘯赴戎機。

我认为各位在 七絕 悼念南京大屠殺同胞遇難73周年的诗

更能表达我此时心中的激动!


紫气东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这个歌蛮配合这个四代机出现时的感觉的
2010/12/30 16:28

绿光

期待着一个幸运和一个冲击
多么奇妙的际遇
翻越过前面山顶和层层白云
绿光在那里
触电般不可思议像一个奇迹
划过我的生命里
不同于任何意义你就是绿光
如此的唯一
green light i'm searching for you
always 不会却步
哦珍爱不会结束
green light in my life
遇见了一个传奇却如此熟悉
在天空里的精灵
说一声listen to me 有一道绿光
幸福在哪里
触电般不可思议像一个奇迹
划过我的生命里
不同于任何意义你就是绿光
如此的唯一


方如行义,圆如用智,动如逞才,静如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