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牛爾的京城之霜
2011/03/21 10:15:13瀏覽3618|回應0|推薦5

春天後母面。最近天氣多變,想起去年此時,曾經得到一罐面霜,我使用之後記錄了當時的感受。那時這罐面霜只在對岸銷售,台灣買不到。現在,好像也還是買不到。

 前一陣子收到一罐朋友之間熱烈討論的京城之霜,十分開心。我在收到當晚就立刻拆封使用,香氣帶來的第一印象甚得我心。京城之霜的香氣十分細緻優雅,令人驚豔。質地柔細滑順,清爽卻十分潤澤。說明書說連眼周肌膚也可塗抺,這點恰恰切中我日益疏懶的保養習慣,當然乖乖照做。這一段時間,我早晚只以清水洗臉,之後不擦眼霜,不拍化妝水,不用精華液,只薄薄抹上一層京城之霜。我的膚質其實乾燥又敏感,但這瓶京城之霜在最近乍暖還寒,晴雨不定的氣候多變時節,日夜護我薄弱臉皮安然度過。每日晨起時,凝視鏡中的自己,自我感覺相當不錯,是一款貼心好物。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nnie1031&aid=500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