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門町365小吃店
2017/06/02 10:53:00瀏覽1427|回應0|推薦11

《西門町365小吃店》

  找一個假日採取自助旅行觀光客的走法,搭捷運散步到西門町,不早不晚想墊墊肚子。
  這一排店面開開關關,有兩家相鄰的小吃店賣的東西大半重疊,卻總是門庭若市。在這種一級戰區,售價又不便宜,依賴的絕對不僅僅是旅遊雜誌招攬來的觀光客,必定有其生存之道。
  速度快、口味道地是基本要求。
  貢丸湯用芹菜和香菜提味,滷蛋和豆干都加熱、切好、灑蔥花、淋上又甜又鹹的醬油,蘿蔔糕上面放的是切絲的青蒜。蛋花湯有幾片小白菜,蛋汁攪散而不是打發,剛好的熟度讓蛋花口感滑嫩,湯頭清甜順口。蚵仔煎多費點功夫煎到略焦,蚵仔和雞蛋的香氣很足,蕃薯粉全熟但沒有硬殼,不會糊糊水水的。
  整體而言比我預料的好吃,價格在這個地區是可接受的

 

FB粉絲頁 Cat_PT的日常生活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puter720&aid=10332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