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能守候
2007/11/22 16:58:34瀏覽212|回應0|推薦8

我無法告訴你

那種感覺



一天一天   感覺自己被書吞噬

我無法幫承受

我愛莫能助的

看著自己一再重蹈覆轍

究竟是哪裡出了差錯

有太多太多的問題

不知道

哪裡才是我的歸屬




我不想要回家

沒有誰在守候

看似有家可歸

但是    心已經破成碎片

我無處可逃

我無處可躲



淚乾了的雙眼

心已經破成了碎片

我張開的雙眼

看看窗外的藍天

為什麼

我拒絕自己

現在 我再也找不到

曾經遺落的感覺

告訴我自己

堅強吧   堅強一點

太多的困難與問題

讓我找不到自己的歸屬

找不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







     隱藏著自己的情感

     找不到夢想的出口

     喪失了心智
 
     深深的墜落

     找不到歸屬

     失去了信念

     墜入了無交深淵

     四處遊蕩




我    失去了自己

        失去了永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odo8057&aid=1394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