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貝
2007/11/19 22:39:01瀏覽235|回應0|推薦13

當愛情來臨時 
你猶豫不決 
你觀望不前

你給的原因是我從未了解的
而這些原因並沒有什麼道理

我們會看到一個對我來說
也許不是完美的開始


baby  我要你是我的

在我改變主意之前
你最好要加快腳步



你從來不知道  

愛是什麼意思

你從來不知道
兩片唇相疊滋味 
是怎麼樣的一個吻

你可以猜想擁抱我的感覺

而這些你從來不知道的事
希望你都能了解的

我想要知道掩藏在那一面牆後的那個你真實的面貌

我想要遇到在這猜謎遊戲中的另一個你
儘管我可能會輸

我已經準備好將我的心交給你

我願意展現我真實的一面




關於我的一切

我看到的

我所相信的

我是如何呼吸的

當我啜泣而你全部都從不知道

baby  你是我要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odo8057&aid=1387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