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愉快的末端
2007/11/12 18:33:41瀏覽141|回應0|推薦11

這美好又悲傷的戲劇
以它的結局是你的採取得手段
很瘋狂的
你得到你所想要的
我被擊倒和束縛了

當我聽見你的名字
我不像所有女孩一樣
我不想採取手段  我做不到
我不會和其它人分享  我是封閉的


但是你使用手段
讓它全部都看起來很美好
 

被大聲呼喊下迫使
發現你對我多麼關心
對我是溫柔的
 
而我想要採取的是什麼?
我們浪費什麼時候
只為使它看起來很美好

我像惡魔
今晚留下他
後面如果要顯示我
我不像我
我不會採取它
我不會偽造它


你尋找我的叫下落
多次愛我  而我是決定


"我" 今晚做什麼
卻只想做假裝

愉快的末端告訴我
讓它顯示於風
讓他們進來變成風
讓他們去尋找偽裝的我
難道這就是?
愉快的末端...


一顆心失去光澤
不是因為生活充滿悲哀
而是內心缺少了一些感動

我明白
一顆懂得知足的心
就會讓心很富裕
 
而我
還在學習著
找尋些讓自己感動的事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odo8057&aid=1368794